R0041128
鄰居好友大力推薦的洋蔥咖哩工房,打電話訂過幾次都向隅,在慶祝姊姊國中畢業當天,直接殺到店裡,終於吃到啦
狹長型的店面,招牌不是很明顯,如果不是GPS指引,我應該會直直開過去而錯過。R0041126
室內光線不是很夠,相片粒子都很粗,大家加減看喔。
R0041122
美式鄉村的裝潢,可能為了呼應店名,大門內外都掛了成串的洋蔥。
R0041117
店內分成前後二區,座位都不多。
R0041111
這個餐櫃,存在感好重,不是我愛的鄉村風。
R0041110
就座後,很快就上水,也主動提供放置包包的籃子。
可能是平日客人頗多,服務生口氣有點冷淡,問話也很急促簡短,整個點餐過程讓人有點壓迫。點餐後,也幾乎是「立即」就送上了沙拉跟湯。
沙拉除了油醋醬,還有灑些七味粉,味道還不錯。
R0041102
黑嘛嘛的洋蔥湯,沒有多餘調味,洋蔥熬到軟爛,滋味一級棒。
R0041104
可愛的飯!這個可以學起來騙小孩。
R0041106
我點牛肉咖哩,加30元多了許多蔬菜。
洋蔥咖哩工房辣度從0辛到5辛,店家建議的是2辛。我選2辛,可一點都沒感覺到辣。看來下次得選3辛。
咖哩很濃郁,牛肉真好吃(我太久沒吃牛啦),可是吃到最後覺得有點過鹹。
R0041109
姊姊的蛋包咖哩,幾乎是要滿出來啊!
份量太多,姊姊無法完食,服務生訓練有素的追問原因?也問我們要不要打包?
R0041108
甜點和飲料也有一定的水準。
R0041119
洋蔥咖哩工房的Menu第一頁寫著:「採用的咖哩原料,全部從日本進口,加上數十種辛香料調配,並精選其素材,採用上等土雞及香韌的上等高級牛腩肉、新鮮海鮮、蔬 果等精心調配,經長時間的燉煮熬製而成,不添加色素及味精,提供顧客口感精緻的咖哩飯。特製的咖哩焗烤,採用北歐丹麥獨特香濃的綿細起司,具有濃濃起司香 的咖哩,值得品嚐喔!」難怪洋蔥是許多老饕心中的台南咖哩NO.1,我吃過的台南咖哩只有御咖哩跟洋蔥,御咖哩當然跟洋蔥不能比,但我覺得最好吃的咖哩還是咖哩匠,咖哩匠可以來台南開分店嗎?





洋蔥咖哩工房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