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705

趕場的週六。最後一場在新家跟設計師、水電師傅碰面,討論完離開後,我跟老黃說:沒力氣煮飯啦!老黃也體貼地說:就近找一家吃吧。原本想去吃剛開的小小星,但是騎樓的座位一看就不太舒服,於是我們走進斜對面的三采壽司館。印象中這家餐廳,也剛開沒多久,google後才發現它已經換了第三個地點呢!店內明亮,客人也不少,表明我們三位後(是的,考完後的姊姊依舊很忙,這天她白天去逛街,晚上去教會,完全沒跟我們在一起),服務小姐說要幫我們併二張二人的桌,併完的方向跟其他桌子成90度,座位剛好卡在走道上,就在同時,有二桌四人的座位空出來,請問可以入座其中一桌嗎?小姐說:好啊!並表示馬上來幫我們收桌子。

收走桌上前一組客人的餐具後,足足有十分鐘,沒人理我們。我跟老黃說:他們會不會忘記我們啦?老黃說:不會啦。我也覺得應該不至於,店內雖然客人不少,四位服務人員也的確很忙,但我們坐的位置有沒被擋住,而且收完餐具不就應該接著來擦桌子,上新的餐具跟茶水嗎?就在原先要併給我們坐的位置上,來了二位新客人,他們都已經喝茶點完餐後,老黃終於忍不住喊了小姐。她也很老實說:對不起!把你們忘記了。給我們菜單後,不到一分鐘,另一位先生就過來問我們要點啥?菜單都來不及看完,我直接說:我們要點玉子燒。得到的回應竟然是:我們沒有玉子燒!啥咪?!連爭鮮都有玉子燒ㄟ,要不是太累,我真是很想起身走人到稍遠處的爭鮮啊!
R0040683

招待的毛豆,就是毛豆!
R0040685

後來補上這小碟小菜,也是招待,以示剛剛將我們遺忘的歉意
R0040687

唯一會讓我們想再來吃的岩燒牛肉!不過現在看相片,烤盤似乎沒有很乾淨。也沒有提供夾牛肉的夾子,就要我們用筷子弄!
幸好老黃很會烤,這盤滑嫩的牛肉,小若吃了半盤多。
R0040688

綜合生魚片,新鮮,但是魚也切的太隨性,厚薄差好多啊!
R0040692

聽到沒有玉子燒時,小若面有難色,但也接受換成豆皮壽司。醋飯太硬!
R0040693

完全煮老掉的小卷,醋也不夠鮮
R0040696

龍蝦小黃瓜,口味再淡一點會更好。
R0040698

看到這盤握壽司我完全沒食慾,所以無法置評
R0040700

山藥細麵,醬汁太死鹹了,直接用愛之味的涮涮露可能還好一些!吃一口就讓我好想念福顏啊!
R0040702

小若的第一次土瓶蒸。唉,媽咪一定會再帶妳去吃湯鮮料多的土瓶蒸!
自助區有綠豆湯和咖啡,綠豆沒煮爛又太甜。咖啡我們沒喝到。
R0040701

這樣1,030元,實在CP值很低!
如果三采壽司館有機會看見這篇文章,希望可以好好檢討接待客人的SOP,當然料理也還有太多太多進步空間了。

三采壽司館
地址:台南市崇德路187號
電話:06-2898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