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173

好同事去加班的週日,我也一樣忙碌。一早先晾了昨晚預約洗的第一攤衣服,接著洗第二攤。澆花、洗碗,再把家裡二樓、三樓地板吸一遍(明明家事服務週五才來過,怎麼感覺地板又沙沙了呢)。終於可以坐下來,玩幾局生氣鳥,PC版的生氣鳥停在3-21關後就無法繼續,有人遇到同樣情況嗎?

準備出門去喝喜酒,開了試用的寶拉珍選油光終結瞬效乳,奔波的一天最適合來體驗它的控油效果。老黃開錯路,意外在路上遇到「熊太拉麵店」,原來繼老黃之後,熊太也悄悄來台南開了麵店喔
IMG_0235

喜宴地點在安平,好難停車啊!菜色OK,時間掌握很好,婚禮樂團更幫大家複習許多中英文老歌!
相片是老黃跟同事們正在列隊歡迎新人二度進場。
R0040134

接著開始姊姊考試的祈福行程,第一站到孔廟。
小若介紹了在孔廟對面,她幾乎每週都來的教會,好美!
R0040136

巧遇好友,臨時將小若交給他們夫妻帶去參加「515-國際家庭日」的活動。
R0040137

第一次用身份證免費進入台南市的古蹟。
敬愛的孔子,請保佑基測的題目都是姊姊有念到的。
R0040140

敬愛的魁星爺,請保佑基測的題目都是姊姊有念到的。
敬愛的文昌帝君,請保佑基測的題目都是姊姊有念到的。武廟裡的文昌帝君有為考生祈福的SOP,我跟老黃一時不察,只好重來一次。
R0040143

第一次排隊買了義豐阿川冬瓜茶,這種天氣,當然要來大杯!可惜我都喝完半杯原味冬瓜茶了,才收到同事在FB上回應說,要點冬瓜檸檬!沒關係,下次再來。傍晚,帶了特意多點的一杯冬瓜茶,陪小若到公園溜直排輪。荒廢許久,原先的鞋子已經太小,只好穿姊姊的。不過,台北教練、把拔和姊姊教過的,小若都記得,雖然溜的不順,也可以慢慢不休息地繞二圈了。下次要不要來去忠烈祠廣場找教練呢?
R0040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