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4

買了MOJO耳掛後,已經好久沒買外面的咖啡!最近實在太熱了,喝冰咖啡的慾望一直上身,上週就帶了杯子到長榮路上某家小七買冰咖啡,小七店員記得推銷我第二杯半價,卻忘記自備杯子可以優惠三元,我主動詢問後,非常臭臉地說那一杯37元!之後準備咖啡過程也非常不情願,我的杯子比較小,冰塊無法完全放入,放滿後有點灑出來,這位店員也不管就直接將杯蓋蓋起來,當然也沒蓋好(是說星巴克買的這個雪人杯是真的不好蓋!)。讓我本來是要用冰咖啡來消暑的,變成一肚子火了。哼哼!這家小七我再也不會去了。

Yahoo的新聞
在五一新制中,最優惠的就是環保署實施的自備飲料環保杯的折扣優惠,只要自備環保杯到咖啡店買飲料,折五到十塊,到超商買飲料,就折三元,還有速食店用集點的方式,集五杯就可以換一杯三十元飲料,非常划算。

鋼杯、塑膠杯、保溫杯,不管你用哪種杯子買飲料,五月一號開始,只要用環保杯,走到哪省到哪,試試看到速食店買一杯可樂,速食店採用集點方式,自備環保杯買飲料就能集點換飲料,星巴克更大方,直接折現金給你,只要自己帶杯子來買就能省錢。

便利商店的現煮咖啡有折扣,一杯就折三塊錢,沒提供優惠的業者也得接受民眾拿兩杯飲料店的空杯就可以換得一元獎勵金,如果不接受業者可罰六到三十萬元,全台一共一萬六千多家店都有這樣的優惠,節能減碳愛地球,這招既省錢又環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