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8710

這一篇已經貼好圖鎖碼快一個月,一直沒時間寫文。因為明天一整天的會議,今天爆忙,但似乎越忙越有效率,等著接小若一起去跳舞的空檔,決定打開這篇來補文。庫肯花園在大學路22巷,從外觀就非常鄉村風,名字取自於荷蘭美麗的後花園 - 庫肯霍夫花園,既是庭院,又是廚房,也是Jacoba女伯爵為親朋好友準備自製佳餚的好所在。
R0038708
等待區看起來好舒服,雖然我們立即有位子,我還是堅持在這邊坐一下。
R0038691
餐廳內許多角落都非常鄉村風。新家也預計走鄉村風,鄉村風有非常多種,我不太會分,但我知道我喜歡那種!
壁爐幾乎是鄉村風必備元素,不過,我家的鄉村風不要壁爐。
R0038692
看到背景的咖啡杯沒,這些TABASCO size非常迷你,好想帶回家喔。
R0038693

週間的中午,我們被安排在二樓,就我們一桌,真好。
R0038684
點餐方式是選一個主餐,然後可加價99元,濃湯、甜點、飲料,三選二,加價149元就可以三種都有啦。
只有這天超級想吃甜點的我,選了加價99元,濃湯味道很讚,好想續碗!
R0038696
法國麵包跟佛卡夏,可以無限續,沒有抹醬有點怪。二種麵包單吃都頗乾,沾點濃湯就很對味。
R0038697
同事點的,應該是「檸檬雞柳蕃茄麵」(拖太久才寫食記的後遺症),份量之多,讓我很訝異。
R0038699
我的奶油蕈菇雞肉燉飯,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R0038701
味道也不賴,是我愛吃的硬米心,寫到這裡,好想再去吃喔。
R0038703
另一位同事的蛤蜊蟹肉青醬細扁麵。
R0038705
甜點是自己到櫃臺選的,我選了季節商品,草莓派。
R0038706
吃完沒有很滿足!因為一個太少啦。
R0038707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Tel: 06-235 2201 據說假日都客滿,建議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