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8587

老黃邀請我參加他們公司舉辦的音樂會。地點在台南大學雅音樓,經常經過台南大學,卻是第一次進來,前身是台南師範學院的台南大學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大門一進來這棟紅樓就吸引了我的目光,建於1922年的紅樓,歷經戰爭、地震與歲月的摧殘,經過四次整修,變成現在典雅的風貌。
R0038589
雅音樓於民國八十年落成,裡頭的音樂廳,可以容納約500人,是小而美的場地。
R0038591
從去年開始,老黃公司開始辦藝文活動,這次的音樂會有鋼琴、小提琴、男中音、女高音,還有比較少見棒鐘。棒鐘是利用橡皮槌敲打鋁製的方形管狀音叉,而發出共鳴,聲音柔和悠遠,推廣棒鐘的陳信美老師說:「棒鐘是看得見的音樂,除了演奏者的手、腦並用外,還要配合肢體的律動與感情的流露,讓觀眾感受到力度與音樂的相關性。」
R0038569
謝謝中、小學在這天補課,謝謝老黃公司精心的安排,更要謝謝老黃的邀請,這場音樂饗宴真的讓人如浴春風

PS。謝謝老黃同事幫我們拍合照,這張相片讓我下定決心認真再減五公斤(握拳)。

SAM_1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