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8417
可能太久沒有約會,可能前一天情人節沒吃大餐,可能隔一天要去照胃鏡,反正我們就有了這次午餐約會。鐵板燒是我指定的,原先想去夏慕尼,但又覺得那是應該帶女兒一起去的餐廳。最後老黃選了大億麗緻亞洲食錦鐵板燒。我挺喜歡中午去飯店的餐廳用餐,因為中午套餐通常比較超值,而且同樣的份量,晚上吃都太過量了。大億麗緻老黃經常光顧,我則是第一次來,中午時間,用餐的客人不會太多,師傅悠閒的料理,我們也悠閒的慢食。這樣的午餐約會對我們很重要,短短的二個小時,分享彼此的工作,也對家庭的重要事項交換意見,形成共識後,即便沒有齊步走,但朝同一個方向前進的心情卻是篤定踏實的。


桌上的小菜和沾醬。
R0038406
老黃對這洋蔥情有獨鍾,服務人員注意到他已經清盤,主動上前問:要不要加一點?結果送來約一飯碗的份量,還附上湯匙。
R0038407
佐麵包的奶油,切的很薄。
R0038409
沙拉,我的和風醬很好吃,老黃選柳橙醬,他說太酸。
R0038411
麵包,老黃邊說還是家的帕莎蒂娜的酒釀桂圓麵包好吃,但還是將這個麵包吃光。
R0038412
老黃的蘑菇濃湯, 他說非常好喝。
R0038413
我的海鮮湯,鮮甜美味且料非常豐富。
R0038414
煎得恰恰的鯛魚,非常好吃,就是魚肉非常容易散掉,不是很好食用。
R0038420
鐵板上加盤子蒸煮出來的海鮮與青菜,很清爽。
R0038422
松阪豬排,搭配老黃最愛的煎過蒜頭,他吃完豬排小姐要收盤子時,他還說:等一下,我蒜頭還沒吃完。我真擔心小姐會不會跟洋蔥一樣,再另外給他一碗蒜頭。
R0038424
雞排,外酥脆,內多汁,好好吃啊。
R0038425
培根高麗菜,相較於其他菜色,這道有點太「青菜」,高麗菜梗部分好生,不優。
R0038426
水果,蓮霧真不甜。
R0038427
完美的ending,好香的芝麻捲,雖然很飽,我還是吃光光啦。
R0038428
師傅在鐵板上現做甜點,真酷。
R0038429

大億麗緻亞洲食錦鐵板燒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2F
電話:06-213-5555

R0038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