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在屏東了,不必提早出門,擔心塞車就可以回家過年,真是非常棒。
好命媳婦我,每年都是回家負責吃,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剛剛吃完一大鍋好好吃的沙鍋魚頭,很抱歉,你們吃不到啦。
祝福來訪的所有朋友,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比老黃提早二天放假的我們,也是非常忙啊。
第一天,洗牙、洗車、驗車還配了新眼鏡。
台南驗車的人好少喔,不但不必排隊,我下車繳費辦保險的同時,驗車廠的人已經將我的車開進去驗,等我辦完手續,車也已經驗好了。這次之後,改成每半年要驗一次嚕,小綠已經陪我們超過11年,老黃幾次提議要換,我都否決,車子之於我們,就是代步,勇健的小綠應該還可以陪我們好幾年呢。
小若跟我同時驗光中。對於小若該配的度數,驗光師和醫生的看法不一樣,最後我決定聽醫生的,驗光師好像有點小不爽。第一次配這麼貴的眼鏡,Silhouette框,Nikon1.6全視線調光變色鏡片,感謝金主老黃。我的眼鏡要二月中才能拿到,下面相片是翻拍原廠型錄上的。
小七這次的集點,應該打中不少人,包括我們一家四口,為了集點,我們幾乎天天早餐都來自小七,嘎逼改喝大杯,帳單也要累積成雙再去繳。已經換到三個啦,繼續努力中。

life

第二天我們去買了新衣服、新鞋子,還去逛了友愛街上的年貨大街。

R0037949

搥三個洞五十,當然沒槌中上面的大娃娃
R0037947

小紅帽真可愛,肚子裡可以裝面紙。
R0037948

這攤很復古的保養品,為了拍照,我買了一盒百雀羚。擦起來好Rich,保養腳後跟很適合。
R0037952

餅乾糖果舗前有三盆這種花,正在盛開中,非常漂亮。
R0037954

姊姊已經告訴我裡頭有東西,我還是被嚇了好大一跳,好想買一個回家嚇老黃
R0037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