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7240
一歲生日禮物
二歲生日快樂
三歲生日
四歲生日
五歲大家的祝福
六歲三個蛋糕
七歲生日快樂

我們的小若,八歲了。今年是她第一次收到來自同儕的禮物,最好的朋友送她一本密碼筆記本(套問許久,堅不透露密碼)和四色筆,還有幾位同學寫「信」或卡片祝福她。早在耶誕節隔天就跟爸爸預支了生日禮物,一隻玩具貴賓狗,叫聲很逼真,最近出門一定隨身帶著,去孔廟參加活動時,鄰座的阿婆還一直聳俑她買一隻真的啦!我的禮物也在2010除夕夜的大東夜市裡有了著落。媽媽也做好你的4Y-8Y成長相片記錄

就差生日蛋糕了,媽媽跟爸爸私心的想買上次爸爸生日時,爸爸同事送的八吋深藍千層派(深藍千層派,目前吃過NO.1的千層派,強推),親自帶「小壽司」(姊姊口誤,要說小壽星喊成「小壽司」,所以整天小若都變成「小壽司」)去深藍挑,她卻不中意。回到大學路上的長春藤,終於挑到喜歡的小魔鬼,3吋的大小,我們一家四口分食剛剛好,拿蠟燭時,小若想起去年生日她堅持自己八歲,我說七歲,最後爸爸跟店員二種蠟燭都拿的事情。我剛剛翻閱去年的生日快樂文章,真的呢!還好我有blog,不然許多事情都忘記啊!

小壽星許願了!第一個願望是全家人身體健康,第二個願望是我們可以順利買到喜歡的房子。第三個保密。第一個願望跟去年一樣呢!聽到這樣的願望,媽媽好感動,妳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爸爸媽媽今年對妳的期許多了一點,除了希望妳健康、開心外,也希望妳在學習上能更專心。快快學會換氣,練琴不需要催促,爸爸跟我也計畫著今年開始讓妳學素描和水彩,因為一直以來妳都是那麼愛畫畫,妳的為畫畫家的志願也還沒改變過呢
R0037241

後記:
長春藤麵包店,有許多精緻的三吋蛋糕,麵包也很讚!更貼心是買蛋糕附贈火柴呢,而且還是當月份的星座火柴。
R0037242
這樣要點蠟燭都不必擔心找不到打火機啊。
R0037247

這是買完蛋糕後,我們一起躺在校園某處看到的天空
R0037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