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6684
姊姊在學校做的。
每個人可以做三個,一個班上吉祥物,一個她自己的生肖,最後一個做給媽媽。
還記得詢問媽媽要幸運草還是恐龍。
媽媽喜歡幸運草,眾所皆知。
媽媽喜歡恐龍,就應該鮮為人知了。
部分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就知道,我有一櫃子的恐龍用品,各式各樣。
重考那年,認識一個同學,長得很像恐龍,他都叫我「阿妹」,後來大家都叫我「恐龍妹」。
大學時代,很多人這樣叫我。那時候還沒有網路,所以恐龍妹不是現在恐龍妹的意思。
因為這個綽號,我開始收集恐龍用品。
直到侏羅紀公園開始紅,到處都是恐龍,才慢慢收手。
不過也已經累積一大櫃了。
謝謝姊姊,還記得媽媽喜歡恐龍,做這麼可愛的別針送媽媽,媽媽會放進收藏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