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1

日子轉啊轉!2010剩下不到一個月。
從台北小旅行回來後,認真地調整生活的節奏,第一階段目標要持續21天,加油。
按快門的次數變少,但是該按的也沒少。

社區修剪樹木,當天下班、放學回來,看到這光景,我跟女兒都問老黃:那小鳥呢?這棵在我們車庫外的樹,從二樓廚房可以看到鳥窩,還有小鳥和鳥媽媽,現在禿頭了,鳥巢也不見蹤跡!孩子耿耿於懷!還好老黃隔天就在中庭樹上找到鳥窩,孩子確信他們搬家了,就像確信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來,一樣美好。

台灣文學館前的點燈活動,活動規劃很好,沒有交管的場地有點危險。點燈後的圓環好美好美。

去拜訪舊老闆,他新公司的View超好,談的事情茲事體大,我已經做出非常有智慧的選擇。

還是有胡亂煮。例如這鍋青醬蛤蜊美濃板條,老黃跟小若吃光光呢!沒吃到姊姊聽到妹妹描述,還央求我隔天煮給她吃。

我們沒有國家音樂廳,但是席地聽賈克.路西耶三重奏--爵士巴哈,一樣是個搖擺之夜 。回程車上小若說:那個爺爺雖然年紀比我大很多,但是他的手在鋼琴跑得比我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