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4785
這是今天一早做的教師節卡片,送給在工作上對我照顧有加的多位老師,也送給最近在FB上相認的幾位大學恩師,也送給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啦。如果有放假,應該會更快樂。相片中的植物是「裙帶蕾絲」,多肉的一種,週日上盆栽課老師帶來的,李老師真是一座寶山,三個小時分享根本不夠,我要認真考慮下學期去選修他在社大開的課。

就在上李老師課的下課時間,我正開心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花茶和點心時,我的左下臼齒牙套竟然又掉了,一年多前也掉了一次,還好我沒西哩呼嚕吞下去,沒有牙套吃東西非常不方便,立馬約了今天下午去裝回來。醫生說應該是黏著劑的問題,當場我就聯想到保麗淨,不過醫生說最好的黏著劑是3M,希望這次可以「棟」久一點,我還有許多台南美食要吃啊!

因為請了假,可以趕上幫姊姊送晚上的便當,英國藍的薰衣草奶茶是姊姊指定的佐餐飲料,錯估塞車狀況,差點就延誤到姊姊晚輔前的休息。回到家椅子都還沒做熱,又得出門接小若。昨晚鋼琴課後開始喉嚨痛,喝了很多蘆薈汁後,今天戴口罩去上學,喉嚨稍微好點,但是開始流鼻涕,還是帶去小兒科給醫生瞧瞧。第一次到附近的小兒科,女醫生非常親切,希望她的藥小若吃有效,就不必再找其他診所啊。

孩子也都在寶雅挑了教師節卡片送老師。小若說她要送給安親班老師的卡片掉在半路上,她跟同學回去找,有找到,不過上面多了很多腳印。我安慰她,老師一定不會在意的。她也說:對啊,老師說沒關係

持續將運動排進每日to do list,除了肚皮舞,應該所有課我都上過了,最喜歡流汗指數破表的拳擊有氧,昨天第一次嘗試的輪棒也很有趣。lativ的Bra-T果然非常適合運動穿,謝謝蓮花的推薦。不過泳衣式的由下而上穿法,每每讓我很擔心衣服會被我勇健的下盤撐鬆

接到一個合作詢問,必要條件是要有使用唉鳳。沒用唉鳳的我回答對方:請將這個機會讓給別人吧。電話那頭噗ㄔ地笑了!目前為止,我對唉鳳一點興趣都沒,當然只能讓給別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