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2876

幾天前PO出讓我一天喝二次的英國藍紅茶後,台南在地人可美就告訴我一手私藏紅茶也不賴,但我初迷戀上英國藍,怎能輕易變心,直到昨天古太一噗,決定今天中午就衝去買

可愛的店面與Menu,我點了一個既不是明星商品也不是推薦商品的18號紅茶,無糖少冰。
R0032878

瓶子包裝肯定是他們訴求最大差異,不只店門口站著一支大瓶子,櫃臺前也有。
R0032879

瓶子包裝的確有趣!溫的飲品,用的是另外一種瓶子,熱飲就還是用杯子嚕。瓶子也有回收獎勵。
R0032880
因為瓶口小,用的是很小的冰塊,前面幾口都會喝到冰塊,炎炎夏日非常暢快啊,不過並沒有當初喝第一口英國藍時滿口紅茶香的驚艷ㄟ
沒關係,因為瓶子很可愛,因為老黃跟女兒都沒喝過,所以我們肯定會再度光臨的,希望可以喝到讓我愛上的紅茶啊。
R0032881

官網做的好可愛。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