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1862

前情提要請點這裡
做完電波拉皮一個多月了,皮膚緊實的狀況,越來越顯著。
臉一點一點變小的感覺,真是超讚!進電梯、搭公車、甚至走路經過櫥窗,我都會刻意看一下自己,這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做的事情
小擔心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是說我也很少自我感覺不好啊!
終於.......在前二週,同事P慎重的跟我說:Amy,妳的臉真的變小了ㄟ。
終於.......在上週老黃回家時,被我追問:有沒有感覺我的臉那裡不一樣?!他鬆口:有啦!好像真的有小一點,而且法令紋幾乎不見了。
前幾週他可是冒著晚上沒床睡的危險,也堅持要「實話實說」

哼哼,有圖有真相。
當初醫生就說我下巴鬆弛最嚴重,在下巴真的加強很久,lag的人請再點一下前情提要
GRD2二度入院回來,剛好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我那變回28歲的下巴啦(轉圈圈)。
關於28歲,緣起於幾年前跟現任某有線新聞台知名記者郭小哈同事時,經常相約一起吃午餐。有一次聊到年紀,我面不改色說,我28歲又好幾個月。郭小哈信以 為真的算著,那我也才小妳X歲!從此以後每一年過生日,我都會說我現在是28歲又幾個月。那麼,就請大家扶好下巴,看一下我28歲又170個月時的下巴

chip

臉部線條的改變與肌膚的緊實其實很奇妙。
周圍的人(包括自己)每天看,感覺上好像沒啥變化,但是前後相片一比對,真是「我的天啊
哈哈哈~~~電波拉皮真是太神奇了,我愛電波拉皮
chi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