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久違的陽光~
按完右邊那張清晨的窗台後,就跑去床上告訴小若這個好消息:出太陽了。
小姑娘也很高興,立刻起床說:我跟peipei(她最好的朋友)終於可以到操場玩了。
一邊綁頭髮,一邊聊天。
我問小若:快要搬到台南了,妳會不會緊張?(完全反應為娘我目前的心理狀態)
小若說:不會啊!我超期待。
當然要追問:為什麼?
小若說:因為每天都可以逛夜市。而且不用等五天,每天都可以看到把拔。

老黃,你為女兒做牛做馬是值得的。你的排名只在夜市之後ㄟ


氣象說,今天開始夏天真的來了
翻出我的夾腳拖(幸好還沒裝箱),再來一杯Mojo,人生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