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666

週二下午休假,為的就是小若的學習成果發表會。一共15個節目,小若班上排在第13個。前一夜沒睡好的我,撐到第五個節目表演時終於不支,就在我眼睛閉上大約30秒後,上面這隻美麗的熱帶魚游到我身邊搖我:媽咪,你不要睡覺啦~音量剛好大到周圍的人都可以聽見,當時真是好糗啊。這ㄚ頭座位在我前面五排處,顯然也很不專心欣賞節目,肯定一直在偷瞄她娘。殊不知要不是禮堂裡冷氣太強,為娘我肯定剛入座就會開始打盹啊!

六年前在同一個禮堂,姊姊也演魚,當時我們全家都去觀賞,小若當時還在吃奶嘴啊~看姊姊演的魚

看小若身後的小丑魚也睡好熟,昨天下午真的很好睡啊~~
R0030678

上小一後,每一次上台都很認真
R0030702

這幾個孩子穿中東衣服跳「No Body」,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完完整的「No Body」啊~
R0030682

晚上我們去暖暖。豬腳真好吃~
小若一邊透過電話跟爸爸說今天表演,一邊在看雜誌。跟她娘一樣具備「多工」功能。
R0030712

我跟老闆娘道別,告訴她我們即將南遷,話匣子一開,聊了許多,交換許多生活上的想法與育兒心得。
老闆娘非常sweet,要我們有機會北上時要打電話給她,她要做咖哩飯給小若吃。
我跟老闆娘聊天時,小若就跟老闆一起看報紙,老闆非常有耐心,用小若可以理解的語言,一一回答小若每一個關於報紙上的問題。
要不是姊姊快到家了,還真捨不的離開啊~
R003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