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481

上週六全家去烏來泡湯,回程二個寶貝在後座睡的東倒西歪,我跟老黃還在冷戰中,一路上就聽廣播沒有對話,連經過我很想買的烏來三寶(珠蔥、大頭菜和桂竹筍)攤位都因為不想請他停車而殘念,事後證明,真是無謂的意氣之爭,因為這樣大家都沒得吃
車子彎進新屋路,老黃突然開口:等等去吃59巷好嗎?
唉喔,老夫老妻連吵架都很有默契,雖然泡湯時嗑了不少零食,此時還是飢腸轆轆的我心裡也正掙扎地想著等等會經過59巷,要不要拉下臉來開口說要去吃呢?
因為不到六點,我們成了店內第一組客人。
熟睡中被叫起的小若正在鬧情緒,忙著安撫她,我只要求一定要點炒米粉,其他點菜就交給老黃了。
第一張相片是風螺,這也是黃奶奶很拿手的料理,可惜這幾年因為黃爺爺不愛奶奶弄太多高膽固醇的東西給我們吃,已經好久沒吃到。我猜老黃肯定非常想念。相較於黃奶奶的清淡調味,59巷的口味重了許多,但是螺肉的咬勁一樣讚!要用牙籤將螺肉拉出來的吃法,對小若來說非常新鮮,她不吃但是卻很認真幫我挖螺肉。
生魚片是一定要的,特別現在姊姊也加入我們成為老饕一族,份量得比之前更多些才行。
R0030482

這也是來59巷原味海鮮必點,幾乎每桌都有,有人還點好幾籠。
一樣麻煩老黃全程伺候剝殼啦
R0030483

今天炒海瓜子感覺比上次更美味,不能吃辣的二姊妹也忍不住一邊吃一邊喝水解辣
R0030484

我終於吃到Tiffany推薦的炒米粉了,上次記錯點成炒飯,也不難吃,但是相較於炒米粉的出色,強烈建議來59巷必點啊。
R0030485

老黃很少讚美炒青菜好吃。
這盤地瓜葉嫩到幾乎吃不出任何纖維,口感真的非常好。
R0030486

烤肉魚。
肉魚不貴,我常買,煎的赤赤就很美問。59巷用烤的也很棒,下次也來如法炮製。
R0030487

追加的蝦餅,讓孩子當零嘴。
R0030488

招待的情人果。綠的很不自然,應該加了添加物。不過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是讓我們吃了好幾口。
R0030489

延伸閱讀:上一次吃的59巷

59巷原味海鮮
地址:新店市北新路2段59巷9號
電話:(02)2911-9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