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30239

計畫移民台南初期,原先預計落腳安平區。當時設定要住在誠品安平店上面那棟樓,母女三人天天想著:我家樓下是誠品,多美好啊....
可惜事與願違。更換區域後,有天老黃突然來電說:這區也有誠品,樓上也有住家ㄟ。開始關注這棟樓的出租訊息,竟然完全沒有
某天老黃稍來消息:同事的朋友的表哥住在裡面,但是因為某些因素要搬走,正在找房子,如果搬走,目前房子預計出租。
雖然不確定性很高,還是趁上次南下看屋到這棟樓附近逛逛,因此巧遇了位於後棟一樓的魚羊鮮豆咖啡。
久仰這家內行人才會去的咖啡專賣店,雖然不再酗咖啡,既然巧遇還是得進去朝聖一下,很幸運也只剩一桌啊。
店內座位不多,牆邊擺滿各種咖啡器具和咖啡豆,乍看有些凌亂,坐進去後,被咖啡香縈繞著,慢慢感受魚羊獨特的氛圍。
我點了摩卡,老黃點了曼特寧,這是年輕時我們最愛的單品咖啡。點咖啡附贈店家特製的乳酪蛋糕。
原先在鬧脾氣的小若,被我用乳酪蛋糕引誘,不但吃完一片,還意猶未竟加點冰淇淋。
喝了一口我的摩卡,我完全理解為何美食家葉怡蘭會說:台南,是個適合咖啡居住的城市........
至於原因,到台南記得留時間給魚羊鮮豆,你就會知道了
擔心回台北喝不到會想念,買了很多魚羊的掛耳,一天一包,很珍惜的喝著。
魚羊在成大就有分店,想到以後每天上班都可以來一杯,夢裡都會笑啊
R0030241
水果茶
R0030243

優格手工冰淇淋
R0030244
魚羊說只能拍自己點的東西。我很乖,只有從門外按一張
R0030245


魚羊鮮豆咖啡專賣店
成大店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B1樓
06-2007575

東豐店
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長榮店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 175號1樓
06-2369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