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993

4/1愚人節,噗浪上愚人的梗都頗高明,我也很高明,沒一個愚到我。

上週日老黃開口問我要不要送花給他,說他4/1新官上任。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天是愚人節,你肯定騙我。
有很認真google一下送花去台南的事宜,但是要送到南部都得提前幾天預約
決定用愛的簡訊代替

傍晚5點10分,我已經在回家公車上,才接到今天第一通老黃來電。
他說:忙到剛剛終於可以坐下來,坐下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妳。
我問:第一天一定很忙。有記得吃飯嗎?
他說:有,有吃飯。...........說很多新職務的事情。
靜靜聽完,我說:你沒問題的,我對你有信心。


人生就是一連串選擇。
我們的每一個選擇都有共識。
所以
火力全開,沒在怕啦。


圖說:三口爐是煮婦的好幫手,可以30分鐘上菜,它功不可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