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Q糖水專職舖

重要會議舉行時,中南部的同事都會北上。如果時間許可,我們也會在活動結束後吃冰聊聊天。這天我們來到位於福州街、羅斯福路口的「仙Q糖水專職舖」。「仙Q糖水專職舖」店非常明亮,店內的桌椅也很可愛,經常經過時望著店內客人,光看就很幸福。不過對甜點糖水不是有很興趣的我,如果不是跟同事一起,應該是不會自己踏進店裡的。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古早味仙草系列的「仙Q仙草」↑,店家有附上奶球,不過我沒加。古味仙草系列可依客人需求,做成涼、熱、冰三種,冰的就是在下面加上仙草冰塊ㄘㄨㄚˋ成的挫冰,涼的就是鋪上冰涼的仙草凍,熱的就是把仙草凍改成燒仙草。同事P點的是「芋Q仙草」↓,我們都選「涼」的,純手工的仙草非常嫩,搭配的用量也非常實在,份量更是多到我覺得可以當一餐,讓人大滿足的一碗啊。

仙Q糖水專職舖

二位大男生都點宇治金時冰,他們都說非常好吃。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跟同事天南地北聊天。發現我以為寡言的同事其實一點也不寡言,他眼睛發亮娓娓道來他「造船」的經驗,原先我還以為是模型船,沒想到是長3米六,已經下海很多次的帆船啊!船身的材料費竟然只要一千八、二手的帆不到五千、但是工具買了超過一萬、第一次航行是到龜山島,曾經被海巡署追過,要他背身份證字號............,聽完我只有一個感想---有些事現在不去做,一輩子都不會去做了。我也要拿出更多勇氣,捍衛我心中的小小夢想。
仙Q糖水專職舖

PS。Altek的拍照功能真的沒話說,忘記帶相機出門,有它一樣可以清楚留下回憶


仙Q糖水專職舖台北古亭店
訂購專線: (02)2396-9669
地  址:臺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號
營業時間: 10: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