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224

這是上次到台南是拜訪的最後一棟老房子,一樣是從老屋欣力獎入圍名單中得知,2010老屋欣力獎正在舉辦票選活動,凡參加投票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分別於2月26日(五)、 3月12日(五)、3月26日(五)、4月9日(五)抽出共60名得獎者,每名可獲得府城街屋磁鐵一枚。 活動票選結束後,將進行統計參與投票的民眾所投之3票,如皆與本次人氣賞結果相符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得獎者將獲得大億麗緻酒店住宿券、餐券等大獎,得獎名單將於4月19日(一)公布於活動網站上敬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由此去老屋欣力賞

R0029225

K's Art當代藝術空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22巷36弄19號(從府中街97號巷子進去比較好找,巷子口就是上面這片塗鴉牆↑)
電話:06-2215256

在孔廟附近府中街旁的甕子井古巷內,有一座顧老師發想耕耘的新天地。房屋約莫建於50、60年代,庭外種植一株雞蛋花,新搭建的二樓、三樓小平台,使週邊的街道圖像盡收眼底。「生活隨意皆藝術」,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對於空間利用並不做任何預設限制及任其自然生長的構思。不刻意強調室內的設計感,保留了老屋的簡樸氣氛,藉以凸顯藝術家展出作品的能量。在不經意的一個位置,是顧老師所收藏具有實用價值的老舊家具,不僅留下了時間走過的痕跡,也連結了許多人的共同生活經驗。(以上介紹摘自老屋欣力網站)

R0029227

年假期間,一樓空間最為二手市集,二樓以上暫時不開放。

R0029226

R0029228

R0029229

R0029230

R0029231

R0029232

R0029234

R0029235

R0029236


延伸閱讀:愛米家在台南吃過、玩過的

赤崁樓
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安平古堡
開台天后宮&古堡蚵仔煎
台南西門國小
合成帆布行&永盛帆布行
台南孔廟與台灣文學館
花園夜市
搭竹筏遊四草大眾廟綠色隧道
鹽田生態文化村&港濱歷史公園
億載金城
草祭二手書店
K's Art當代藝術空間


阿堂鹹粥
隨光呼吸
福記肉圓
伊藤料理
府中街吃炒泡麵
波哥茶飲誠品安平店
瀚林茶坊西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