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558

這是過年前吃的。為了能早點跟分離好幾天的老黃見面,這幾週我們都會在他返家時約在外面吃飯。幾乎都是約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附近,這樣他下高鐵,轉幾站捷運就到了。這天一樣約在這裡。我先帶女兒去看『重尋赤心國----第一屆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巡迴展』,非常推薦這個展覽,不過這次展出已經結束了。老黃下高鐵後,直奔信義誠品跟我們會合,因為外頭下著雨,原先計畫就在誠品美食街用餐,孩子堅持要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於是我們冒雨從誠品穿過A4來到位於貴婦百貨(Bellavita) B2樓美食街的Fat Angelo’s Italian Restaurant 。之前在銅鑼灣吃過Fat Angelo’s的Pizza,印象非常深刻,當時同行的友人點了義大麵也讚不絕口,終於等到Fat Angelo’s來台灣開分店了,之前就跟女兒預告過要找一天帶他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也因為Fat Angelo’s,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來到Bellavita,從掛的裝飾就可以看出果然貴婦啊!上圖是Bellavita,下圖是新光三越A4,後來發現,全省新光三越今年過年掛這種彩球啊。

R0028556

相較於誠品或A4美食街的熱鬧,Bellavita美食街顯得非常冷清,老黃糾正我不是冷清,是非常有氣氛。噗,不就是一種冷清的氣氛嗎?
不管啦,我們是來吃好料的。
R0028560

Fat Angelo’s都是高腳椅,如果帶孩子來要特別注意安全。這晚只剩吧台的位置,其實我很喜歡做吧台,可以看到廚房和服務員的動作,非常不錯呢。
R0028562

免費無限享用的麵包棒,鹹鹹脆脆的簡單好滋味,記得別吃得太『涮嘴』,等等主餐會吃不下喔。
R0028563

附餐的麵包,像是長大許多的餐包,表皮酥脆,裡面鬆軟,剛剛好的溫度,抹上奶油,在冬天下雨的夜裡咬一口,真是幸福啊!
R0028565

我加100元將沙拉換成凱薩沙拉,不能說是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但絕對是水準之上。連平常不愛沙拉的老黃都share了二次。一家四口在吧台做一直線,分享食物都得連端起盤子傳來傳去,很像國外家庭的用餐方式,對我們來說則是很新鮮的體驗。
R0028567

老黃點的軟殼蟹。我覺得松町和風小舖炸的比較好ㄟ,但是Fat Angelo’s的沾醬調的比較好。
R0028568

洋蔥湯,小若獨享,我一口都沒分到!最近發現這ㄚ頭很愛這種洋蔥濃湯,看來為娘我得來拜師學一下了。
R0028570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道真的得伸出大姆哥,給它一指啦。濃郁而不膩,吃到最後一口都非常滿足。
昨晚我也在家做了『奶油培根菠菜義大利麵』,當然是比上不Fat Angelo’s,但是綠綠的菠菜裹上白醬後滑滑嫩嫩,看著小若一口接一口,實在是超讚的啦
R0028572

姊姊的蕃茄牛肉球義大義麵。一樣好吃。但是沒考慮到Fat Angelo’s的份量十足,最後打包帶走。
R0028574

老黃的烤半雞,我一直暗示老黃不要點,但他不知道在台南受到啥刺激?堅持要吃半雞。我只share一小塊,皮很脆肉很多汁,至少是我目前烤不出來的口感啦。
R0028576

Fat Angelo’s食物美味,價格合理(不收10%服務費),服務親切,很適合朋友、家庭聚餐,椅子再舒服一點就完美啦。
下次來我要點Pizza,看看是否依舊是記憶中的好滋味......



Fat Angelo’s Italian Restaurant
位於Bellavita B2樓美食街
官網:http://www.fatangel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