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8578

義美是我很喜歡且信任的品牌,幾米是我家女兒們非常崇拜的插畫家。
所以當我們收到上圖這盒幾米跟義美合作的喜餅時,分別~了出來~
女兒:哇~是幾米ㄟ!我要這個盒子!
愛米:哇~是義美ㄟ!一定很好吃。
這盒喜餅有個很美的名字---花嫁,是從日文「花はな 嫁よめ」而來,意思是「新娘」。
所以幾米畫了漂亮的新娘子,抬起雙手承接從天而降的玫瑰花瓣雨。
幾米就是幾米,簡單的線條,清新的筆觸,將待嫁女兒心,對幸福的期待表露無遺。

R0028580

打開盒子裡頭有張新娘形狀卡片,卡片內是盒內所有產品的介紹。

R0028628

一共有32種(其中A款包含18種口味):綜合巧克力球-咖啡豆/杏仁/草莓QQ/葡萄QQ、椰子薄燒、綜合果仁餅乾、杏仁綠茶西點、果醬卷心餅、阿薩姆紅茶派、珊瑚酥、台北蛋卷-椰子、台北蛋卷-紅麴芝麻、巧克力咖啡葉酥、輕舟巧酥南瓜子、草莓迷你酥、夏威夷迷你酥、芭蕾奶酥、雜糧餅乾、芝士圈、香蘭小西點、起司塔、香草薄餅、咖啡薄餅、羅曼捲、覆盆子心形塔、魔岩巧克塔、抹茶夏威夷塔、熱帶水果塔、濃味巧克力、杏仁巧克力奶酥、桂圓枸局養生餅、杏仁巧克力甜餅、杏仁薄片、草莓塔、巧克力薄片

R0028581

餅乾的包裝袋上也印上朵朵玫瑰~
R0028625

32種餅乾中,我第一眼就看到「芭蕾奶酥」,芭蕾女孩翩翩起舞的模樣實在非常誘人,有點不捨咬下去
R0028629

阿薩姆紅茶派跟黑咖啡是天衣無縫的絕妙組合
R0028630

背後可以比較清楚看到阿薩姆紅茶。
R0028631

綠色的愛心是香蘭小西點,也是精緻到捨不的吃啦~
R0028633

這三個是我們母女三人吃完一輪後選出的最愛。
姊姊最喜歡上方的果醬卷心餅,中間的果醬脆脆的,很特殊的口感。
小若最愛右下的芝士圈,我一個都沒分到。
我當然最喜歡綠色愛心的香蘭小西點。老黃,我有幫你留一個喔
R0028634

這是我同事喜歡的巧克力咖啡葉酥。
R0028636

這盒是巧克力球,裡頭已經被二姊妹吃完,裝進別種糖果
R0028638

但二姊妹堅持要我告訴大家,葡萄QQ是人間美味,他們已經下訂單,要我下班後帶他們去小七買一包。
R0028641

義美本來就是喜餅的專家,花嫁喜餅中的32種餅乾、糖果都各有特色,上面只是列出一些我們特別喜歡的。
向來重視文化創意產業的深耕與發展的義美食品,有多次與藝術結合的成功行銷經驗,這次跟幾米合作,首波推出花嫁喜餅,期許之後推出更多耳目一新的美食禮盒

義美花嫁喜餅正在舉辦2月14幸福花嫁活動,一年內結婚的新人都可以上網分享屬於你們的浪漫故事,透過網路票選前三名,將可獲得150份義美花嫁喜餅A款。活動網頁:http://www.imeifoods.com.tw/ imeibride/index.html? 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