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因為要去A8搶購限量特價的RC,週五下班後回家接孩子直接往信義新天地去。
還是晚了一步,想買的公主盤已經售罄。決定轉往A9 PAUL,靠吃來滿足失落的心情(大誤)。

A9 PAUL餐廳是來台一年多的法國PAUL麵包的第二家店,比仁愛圓環附近的本店座位還多。
裝潢風格則一樣走道地的法國風情,位於A9 2F的珠寶樓層,櫃內的麵包卻比珠寶更吸引我

桌上是Ferrarelle法拉蜜礦泉水,PAUL堅持好麵包要配好水,每人90元即可無限暢飲。
PAUL

小若愛喝氣泡果汁。
PAUL

這個品牌,小七好像就可以買到。
PAUL

我們點了一套輕食和一套法國手工家常菜。
輕食附的磨菇濃湯,非常合小若口味,我一口都沒分享到就見底嚕。
R0027644

家常菜的湯----洋蔥湯。濃郁而不膩非常好喝,連平常不愛吃洋蔥的姊姊都分食了半碗。
R0027643

巴黎蘑菇蛋法式煎餅,黃澄澄的太陽蛋好誘人。生菜很新鮮,搭配的油醋也很讚。
R0027647

充滿磨菇味的蛋捲沾上蛋液,好吃好吃
R0027659

灑滿香料的烤蕃茄,味道也一級棒。
R0027648

PAUL推出的三道法國手工家常,都用人名作為套餐的名字,分別是沙克奇燉豬頰(據說因為法國總統沙克奇很愛這道菜),丹妮芙鴨胸(凱薩琳‧丹妮芙很愛吃嗎?還是說鴨胸的滋味很像.........),最後一道也是我們點的卡拉雞肉捲(第一夫人卡拉‧布魯妮)。跟PAUL麵包不同,這幾道手工家常菜不強調法國空運,而是主推用台灣在地食材,以法國來的食譜來料理。
上菜時,服務生強調,雞肉捲口味比較重,建議搭配生菜和馬鈴薯食用,我是覺得還OK,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
R0027649

據說這是豬頭皮,吃起來脆脆地,很爽口。
R0027650

採用去骨的雞腿肉,捲入紅黃椒、蘆筍,水煮定型再慢火將表皮煎到通體金黃,卡拉雞肉捲皮酥脆內柔軟,香噴噴讓人有炸雞的聯想,卻沒有炸雞的肥膩感,每分採用的雞肉都重達450g,可說是分量滿點。對法國人好吃的雞肉做法是要非常講究的,不是只要雞皮脆脆的,也不是指裹上麵包粉炸得酥酥的雞塊,更不是只要隨意加上各種調味料後送入烤箱裡烤到乾乾的食 物而已。PAUL所推出的這道卡拉雞肉捲,可說是箇中翹楚,雞腿的纖維較粗,蛋白質較高,營養成份相當高,經過慢火細煨烹煮之後,加入又香又濃的醬汁,質 地緊緻的雞腿肉在您口中既嫩又甘甜的感覺,絕對會讓饕客回味無窮。PAUL的主廚會先剃除雞腿的筋絡後,加入蘆筍、甜椒等蔬菜,小心的捲成厚度均勻,身型 渾圓的肉捲,以慢火燉煮後,再以大火加上鮮奶油把雞肉捲煎得通體金黃。配上以雞骨與牛高湯熬煮而成的醬汁,佐以煨火慢煎的香料小洋芋,把簡單的雞肉處理成 天籟,健康又養生。清爽又麗質天生一如美麗的總統夫人卡拉‧布魯妮。(以上摘自PAUL新聞稿)
R0027652

套餐中的麵包和小菜都可以無限續點,不過這樣一套的份量,以普通女生的食量還說,非常足夠。
R0027656

附餐飲料除了小若選的氣泡果汁外,還有咖啡和老子曰茶,我點了老子曰茶。
PAUL


PAUL餐廳
店址:台北信義新天地 A9館 2F
服務專線:02-2722-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