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2009最後一天,出清手機中的隨手拍,還是要讚嘆,Altek A806拍照品質真是超讚的啦~
這屋頂是T大的行政大樓,至於為何可以拍到屋頂?因為緊鄰的建築比它高啊。

入冬後,難得看到漂亮的晚霞~
129

唉喔,搬離這充滿綠意的環境,真捨不得~
150

這張是因為剛剛才下了一陣落葉雨,可惜我的手機或相機都無法抓到那片刻,就拍落葉在地上的樣子來回味吧。
148

阿麗的肉燥,真的非常推薦~這次訂的每一道菜都深獲黃家人喜歡。
濃縮肉燥煮好當天,吃滷肉飯;第二天加杏鮑菇,同時淋在湯青菜上;第三天加上IKEA肉丸子;真是百搭的好食材。
那鍋薑母鴨,從老黃回家後連續吃了四天,每天光用那個湯拌飯,就覺得好滿足。
烤松板豬,一餐就完食,而且我才吃到二片。
虱目魚絨我煮成湯,兩位公主非常捧場。
老黃不在家,我通常不會弄三菜一湯,一鍋到底的料理有肉、有菜、有菇、有大家想吃東西,母女三人簡單吃也是營養均衡啊。
126

耶誕節當晚我們全家到搬家後的松町和風小舖享用耶誕大餐。就搬到附近的木新路上,空間大很多,這樣之後就不需要每次外帶了。
130

這是跟老黃去吃泰市場,算是補吃結婚17週年紀念餐吧~
這年紀真的不適合吃到飽,一點戰鬥力都沒,覺得很虧
121

抬頭看看晴空,甩掉許多煩憂啊!
105

快變成第二個辦公室的NSC。
104

一顆80的蘋果,的確好吃。
107

堅持幫狗綁安全帶,這小狗是三歲去香港時在海港城買的,難得讓小若持續青睞的玩具啊。
110

東隆叔叔在逢甲夜市買羊帽子,可惜我們不屬羊,是隻愛脫疆的小母馬呢!
111

我的2009年高低起伏非常精彩,展望2010,希望全家人都平安健康開心,安穩地在各自崗位上做好本分之事。
當然一定要祝福持續關心我們的所有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相片是信義快速道路上的象山隧道。
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