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8

拍照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但我從未想過要選一支拍照功能很強的手機,跟我一向不信任『雙效合一』的產品設計有很大的關係。總覺得整合在一起後,會有部分功能被犧牲掉,肯定變得兩種功能都不好用。但是,全球最大數位相機OEM廠商華晶科技所推出之altek A806拍照手機,完全顛覆我之前的想法。

altek A806拍照手機也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因為它是第一台國產的千萬畫素拍照手機。
以下摘自altek A806官網的規格介紹,看起來的確是所向無敵,還是得實際用用看才知道是不是擁有真功夫啊

高達 1220 萬畫素拍攝能力,是目前拍照手機的最高等級
內建三倍光學變焦伸縮式鏡頭,具有等效 35 - 105 mm 的焦段,想要拍遠一點的景物不用再「人工變焦」了
搭載 1/2.33" 的 CCD,比一般拍照手機的 CMOS 有更好的集光能力,感光元件尺寸也一如一般數位相機的水準,可是說是純正的 DC 血統。
具備氙氣閃光燈,夜拍無障礙。
內建獨立的影像處理晶片,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有更好的品質,
智慧人像自拍、小孩與寵物拍攝模式、 以及 18 種場景模式(姊妹機T8680則多達20種),輕鬆就能拍出好照片。
ISO 3200 超高感光度,還有臉部辨識對焦、微笑對焦等等進階功能,並支援防手震。

我很喜歡用小花模式。瞧altek A806的小花,前糊後糊,迷死人的景深啊。
ALIM0085

拍風景,也是我喜歡的tone,乾淨舒服。
ALIM0094

開啟夜景模式。通往女九舍的小徑,完全呈現出寒夜冷冽的氛圍。
ALIM0110

關閉夜景模式,小徑上的細節完全不見。不必調光圈、快門,選擇夜景模式就可以拍出想要的fu,實在太適合學藝不精的我啦。
ALIM0111

硬要穿我外套的小若小朋友,全速朝方便的好鄰居前進。運動模式完全抓住髮絲飄揚與外套迎風揚起的律動感。
ALIM0115

在昏暗的室內拍食物,也是一級棒。這也是愛吃愛拍的我非常在意的功能呢。
ALIM0135

用慣GRD2,已經被制約成用『自己的雙腳』來變焦。突然間還真不習慣altek A806的3倍光學變焦。傍晚時分,在敦化南路人行道拍對面的大樓,以前都沒注意到這棟樓的屋頂是這麼特別的造型。
ALIM0149

啟動altek A806的3倍光學變焦,呼,可以當狗仔了,連窗戶裡的燈光都清清楚楚啊
ALIM0153

再來一張夜景,提早跟大家說Merry X'mas
ALIM0168

姊姊一直很想凹我將altek A806送她。因為她超喜歡微笑對焦、臉部辨識的等方便自拍的功能。光玩這個花田喜事(請參考《下一站,幸福》)蝴蝶結,她就拍了幾十張,還好altek A806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拍再多都沒在怕啦!整理相片才發現,老黃竟然買愛心型荳荳貼給姊姊,吼~
ALIM0175

類似大頭貼的16連拍也深得姊姊歡心。不過我說姊姊啊,這16連拍你怎麼表情、姿勢一模一樣,這樣拍一張複製就好了啊
ALIM0202

姊姊發現這個全景三連拍功能,我好喜歡喔,這樣拍風景或比較大的場景時,就不會再侷限於一部份嚕。姊姊拍我們書房,為證明這真的是三連拍,所以她『故意』有一張沒對準,你有發現嗎?噗~
ALIM0205

奇怪的青春期小孩,全景三連拍被她這樣玩
ALIM0191

通篇沒有提到altek A806拍照以外的功能,大家會不會以為愛米是多了一台新相機呢?
哈哈哈!其實altek A806在手機功能也非常出色,而且支援 MP3 / eAAC+ / AAC+ / AAC / MIDI / WAV 音樂播放,也可設定為鈴聲,手機並內建 FM 收音機,還支援 TV-Out,可以透過電視大螢幕觀賞altek A806中的相片呢。

歡迎altek A806,以後精彩生活的紀錄,就有勞你多多幫忙嚕
cats9


愛米最滿意
以平常記錄生活來說,altek A806已經綽綽有餘,現在中午出門吃飯,我都拎這個買很久卻一直用不到的可愛小包,包裡就放altek A806和錢包。不必再像之前因為要放相機、手機、錢包,只能捨棄這個可愛小包,背著大包包啊!
cats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