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6580

天公不作美,小若的小學第一次體育表演會少了行之多年的滾龍球和60米賽跑。還好,周到的學校將幾天後的健康操比賽提前到這天,讓家長可以參與,也是非常棒的體驗。嚴格說起來小若第一次參加體育表演會是在5年前,看到當時一歲多的她胖嘟嘟的臉頰,看起來好好吃喔~(沒錯,我是怪媽媽、怪阿姨,只要看到孩子胖胖白白的臉頰,我就覺得好好吃),現在實在太瘦了,我一定要努力讓她加餐飯,好多長點肉。

因為下雨,運動員進場改在中庭進行,相較於中高年級各班的出奇制勝,一年級小朋友則採數大就是美的統一裝扮,五個班都是戴大手套和頭圈,這些裝飾品,都是孩子們在老師協助下自行完成的。
R0026549

排隊了,準備進場。稍高一點的小若,總是排在最後一個。
R0026570

班牌是喜羊羊,顯然這內地口音的卡通,很受歡迎。
R0026554

家長們亦步亦趨的跟著。我自己也是啦
R0026559

繞場後,回到教室練習等等要比賽的健康操。
R0026575

到比賽地點,做最後複習。地版上都做了記號,大家找好各自的點。老師最後提醒:最重要就是變換位置後記得回到自己的點上喔。
R0026582

相較於小時候上台都不動,現在可以非常融入表演了。雖然動作沒有很確實,也算有模有樣。如果可以帶點笑容就更棒了
anigif

最後勇奪陽光笑容獎(明明小若跟她後方那位同學都沒笑),管他的,每一班通通有獎!全班衝上去領獎品,快把校長淹沒了。
R0026611

回到教室後,老師開始發送許多家長的愛心。舒跑、茶葉蛋、香腸,每個人都有,我轉頭看看老黃,老黃很有默契地說,下次我們也應該先問問老師,我們可以準備啥給孩子。最後到川堂,捐發票換禮物,我跟老黃臨時湊身上的發票,還好有符合最低門檻20張。等老黃開車來接的時候,想起好友的意外,讓我做了以前一年一次健康檢查時才會做的事,我量了血壓,112、79,非常漂亮的數字。錢難賺、子細漢,身體真的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