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Handycam
前一陣子在整理硬碟中的相片,翻出幾段小若小時候唱跳的短片,呼喊老黃一起來看,二人讚嘆我們的小孩實在非常可愛之餘,老黃突然說:可惜拍太少了。也對,一直以來我都是以靜態攝影紀錄,動態的影像記錄真的很少。這個念頭讓我開始研究坊間的攝影機,難得這次老黃也很配合,他說他同事有人用Sony HandycamCX520,上次員工旅遊去宜蘭,拍回來幾段影片都很棒,他先跟同事借回來玩幾天好嗎?噗~當然好啊。 收到Sony HandycamCX520時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怎麼這麼小巧!!瞧擺在上次幾米星空展的的戰利品馬克杯(這杯子是標準350cc大小)旁,少了笨重硬碟,真的很精巧,連我們家姊姊都可以一手掌握。
Sony Handycam


不知道是我家姊姊對3C產品有慧根,還是Sony HandycamCX520設計太平易近人,姊姊拿上手沒幾下就會用了,她拍了第一段影片↑:一個活力旺盛的七歲小女孩與黃色氣球的對話(這樣的遊戲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上演) ,影片原始檔畫質非常非常好,可是轉成WMV後流失一大半,再上傳到無名又流失一點,大家加減看喔!希望各位看官有看懂小若在說啥(bigeyes)。還是經由她的說明,我才知道怎麼用啊。這個螢幕隨意翻轉的功能不稀奇↓,但是小若好愛,拍她時都說要求(螢幕)轉給我看
Sony Handycam


生活中有很多時刻都是獨一無二、值得收藏與分享,Sony HandycamCX520 讓我體驗到記錄生活點滴的另一種趣味與層次,昨天在富錦街感受到的風與樹,立刻拍下來回來跟家人分享。之前在許多場合,看到有些家長,很用心的同時拿了DV和DC要記錄孩子的生活片段,大部分一下拿DV,一下再從包包撈DC地手忙腳亂,這也是我遲遲不買DV的原因,無法兼顧二台機器啊!這個問題Sony HandycamCX520幫我們解決了,它的相片品質超乎我想像的好,下面這二張都是拍完上面的短片後,順手將Sony HandycamCX520轉成拍照模式拍的,真的很棒 (applause)
Sony Handycam

Sony Handycam


手裡握著Sony HandycamCX520,唸書時拍MV的fu又回來了!不同的是手中的攝影機從笨重的betacam機器換成輕巧的Sony HandycamCX520。一直很喜歡張三的歌,就來幫拍一段張三的歌MV吧!成果比我預期中好,原以為小機器的穩定度不夠,沒想到Sony HandycamCX520的三向式超級光學防手震(側轉、水平、垂直三向防震),讓我在路永遠不平的台北市街道和超過十年車齡的顛頗車上,還可以拍得很清楚。Zoom in的功能也好犀利,我想如果利用zoom in功能從稍遠處不干擾的拍孩子,肯定最能抓到最純真的模樣啊!再次聲明:原始檔案畫質非常好的。 下面這幾張相片是姊姊拍的,Sony HandycamCX520在室內拍食物跟人像,表現一樣亮眼出色啊。越來越心動了(大大大誤)
 Sony Handycam

Sony Handycam


這二天一直帶著Sony HandycamCX520(因為快要還人家了啦),昨天去騎腳踏車,仗著Sony HandycamCX520高容量的64G記憶體,我就從白天拍到黑夜。內建革命性的 「Exmor R」CMOS高感光元件的Sony HandycamCX520是真有二把刷子的,Exmor R能充分運用所接收的光線,比傳統CMOS感光元件的敏銳度高出兩倍,也因為在夜裡拍出來的影像雜訊比較少,動作也比較流暢。瞧黃家三父女以為在昏暗的河濱公園中可以盡情忘我,通通被我記錄下來啦!如果有啥失態,請大家自動跳過喔

下面這二張相片是某天我們準備要去鼎泰豐的半途上,車子輪胎破了!還好附近就有輪胎行,正在等換輪胎時,姊姊用Sony HandycamCX520拍的。我非常喜歡這二張相片,將二姊妹期望落空的心情完全呈現啊!
Sony Handycam

Sony Handycam

很捨不得將這台機器還人ㄟ........,親愛的老黃你聽見嗎?不如16週年的禮物從鍋子換成這個,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