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W

謝謝小瓢蟲分享,讓我有機會試做一份VOW桌曆。
之前曾經試著做VOW相片書,懶加上真的沒空弄相片,一拖再拖,拖到都過期了
這次桌曆最少只要選15張相片(12個月和整年月曆背面各一張、封面正反2張、),就一鼓作氣完成吧。
VOW相片上傳和編輯介面都非常平易近人,唯一讓我小抱怨是字體的選擇。
不過就像哈特說的,字體不是VOW的強項。
建議如果很在意的朋友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相片編輯軟體將字體、小圖案等都加好再上傳。
出貨速度倒是讓我很訝異,大約4天我就收到成品了。
跟許多朋友分享過一般,用一個非常精緻的紙盒裝著,看到自己的相片變成桌曆,很奇妙的感覺。
VOW桌曆內建多種月曆版型,也已經將台灣各大節慶假日標示上次。
並提供個人化紀念日功能,可以將重要的日子直接標示在桌曆上。
老黃問:這本可以送給我嗎?
念在你每年都買手帳給我,當然可以啊

VOW豪華版桌曆,點→這點,開始製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