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巧克力
經過幾次遲到,幾次忘記帶鉛筆盒,幾次忘記帶水壺,加上本週一次忘記帶便當盒後,小若不但已經逐漸適應小學生活,還非常喜歡上學。前一陣子住院,每天都問我今天星期幾,問到週二當天竟然快哭了說:那我就少上一次星期二的課了,星期二上整天ㄟ。當然不是她真的降子好學,而是星期二下課次數比較多,她可以跟同學、學姐玩比較多次啊!每天上學專心(不是很確定啦)學習,專心玩耍,體力明顯消耗地比之前念幼稚園還多,也因此我會在從安親班接到她後時先給她一點小點心,例如起司條、小餅乾、巧克力......,份量都不多,不至於影響到晚餐。這些點心中她最愛的就是巧克力。

小若真的很愛巧克力。愛到不喝鮮奶,只喝巧克力調味乳。在還沒戒掉她喝巧克力調味乳前,我發現健達巧克力,不但可以滿足她愛吃巧克力的口慾,同時可以吃到牛奶的營養。某天下班,帶了二盒健達巧克力給小若當放學後的小點心。洗完澡就寢前,被她在我包包中發現,睡覺前當然不能吃零食。隔天起床吃過早餐,她到冰箱中拿出健達巧克力↓,倒出一根。
健達巧克力

滿心期待地問:我可以吃了嗎?
健達巧克力

吃到出現這種欠扁的表情,GRD2都看不下去地失焦了。
健達巧克力

健達巧克力有四條和八條二種包裝,二種的內容物都是這樣一條條分開包裝。
健達巧克力

單條包裝,不但食用起來非常方便。也讓媽媽更容易掌握孩子吃的份量,小若最愛的放學後小點心就是建達巧克力。為避免影響晚餐食量,我都只讓她吃2小條
健達巧克力

內含豐富牛奶內餡,牛奶成份33%8條健達巧克力包含了1杯牛奶的營養,好吃又營養!其中牛奶成分100%來自歐洲。雖然說是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牛奶巧克力,很多大人也喜歡啊,例如我家老黃,竟然跟他女兒搶健達巧克力
最近改屬螞蟻的我,飯後沒來點甜食就覺得不滿足,這時後拿出預放在冰箱中的健達巧克力,咬一口就是超完美的ending啦!
健達巧克力

來自德國的健達巧克力,不但牛奶多多,更完全沒有讓媽媽擔心的反式脂肪,反式脂肪吃下肚,七年才代謝的掉啊。也因此每次出遊準備零食點心時,小若必點:一定要帶建達巧克力喔!媽媽我也從來不會反對啦,而且出門玩耍就沒有每次只吃2條的限制,小若超期待呢!
健達巧克力

上小學後問題越來越多的小若,一邊吃健達巧克力,一邊就問我:媽媽,(包裝上)這個男生是誰?
雖然很想說:巧克力好吃就好,管他包裝上是誰!還是要維護身為人母的的形象和尊嚴,我跟小若說:媽媽上網查查看,再告訴妳喔。
還好有Google,在小若放學前我就找到答案啦,2005年起最新健達巧克力包裝上的清秀小男孩是 Kevin。

先前的版本是Günter(這是第二版),大家有印象嗎?
 
最早的版本,也是Günter(包裝圖片和人物名稱引用自Pamc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