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200

二個寶貝都非常喜歡吃蘿蔔糕加蛋。我買的是義美菜頭粿,除了喜歡這個品牌,包裝上標示著純手工製作和不添加防腐劑、味精和色素,也是讓我放心的主因。
用寶迪鍋只要一點點油,就可以將蘿蔔糕煎得赤赤,香味四溢讓還在床上的孩子都聞香起床啦!

昨天約了家教來試教。
大四的女生,準備考研究所中。北一女時念自然組,考上南部知名國立大學,唸了後覺得志趣不合,想轉商科,決定重考,重考『沒考好』,成績只能到愛米母校的的X語系,她就雙修國際貿易。當家教是她的興趣,她喜歡孩子經過她的帶領後從排斥到喜歡數學,從覺得數學很難,到覺得也還好。目前她一邊補習研究所,每週也有二天在補習班教七年級數學。本來沒計畫再找家教,可是我竟然可以透過家教中心找到她;老黃跟我又是她的學長、學姐;她的時間跟我們只能週六、週日上課的時間也剛好配合;一切都是緣分啦。第一次電話interview時,她說要確定『對孩子有幫助』,這句話深得我心,昨天帶了測驗卷來瞭解姊姊程度,看她勾選題目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是可以信任的。於是昨天的試教變成第一次上課。姊姊也非常喜歡這個老師。

老黃在姊姊昨天的聯絡本寫上:路不走,永遠都很遠。下定決心開始走,雖然慢一點,一定可以到目的地。


很好笑是小若,老師來的時候,她去上美術課。回來時老師跟姊姊已經在房間上課,她很想衝進去看看老師。
我說不可以,她就說:那我幫老師倒水。我說:我剛剛已經倒過了。
轉二圈後她說那爸爸你削水果,我端進去給老師吃。
端著二片香瓜,她小小聲敲門,沒回應,她也不敢擅自推門進去,看她一直站在門口實在讓我忍俊不住。
請她敲用力點,終於將香瓜送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