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5193

老黃去出差,我們母女三人去看展。
喜歡帶著孩子搭捷運。口罩是現階段必備品,競品業務送我好多花花口罩,非常可愛。升小一的小若有了人生中第一張悠遊卡,可以自己刷卡進出,興奮之餘也有點緊張。當我跟姊姊都刷卡進入了車站,小若竟然找不到她的悠遊卡,整個包包翻遍都不見,媽媽眼尖發現掉在剛剛趁媽媽提款時,她和姊姊開心量身高處的地上。這次有驚無險,也讓小若一路上都很謹慎保護她的悠遊卡。從忠孝新生站出來,不到5分鐘就到華山藝文中心。我們是第一次來,問了門口志工,幾米展要在那裡購票?竟然牧童搖指杏花村,讓我們繞了很大一圈,原來購票處就在門內啊

假日看展的人不少,但不至於擁擠。我們先到樓上。因為空間比較小,所以上樓處有人數管制。小若對這一地鑰匙非常感興趣,而且她專看小細節,一下就看出鑰匙只有二種樣式。
R0025022

我倒是對薄紗的光影非常著迷。
R0025018

放大數倍的課桌椅,非常吸引剛上小學的小若。
R0025030

二姊妹認真看著黑板上的塗鴉,其實她們很想畫
R0025036

從2F樓梯上看一樓入口處。
R0025043

到這個展間,姊姊說:終於有倉庫的感覺。
R0025046

小若對這地上鏡也很著迷,還一直想照出自己的小褲褲。
R0025047

好多幾米的真跡,只要不開閃光,隨意拍到高興!


小若一看到這個人像,就上前跟她說hello,惹得其他參觀民眾,哈哈大笑。
R0025071

好喜歡這張。這是在噗浪牆那個展間給人休息的椅子。
R0025106

小若說:她最喜歡幾米的工作室。
R0025113

這在八聲道音樂劇場。我們在這裡逗留許多,孩子們細細的感受聲音的穿透、遠近、呼應、干擾......
其中幾句OS,深深撞擊我......
R0025124

這是展場商店的一角,很Zakka。
R0025144

在廣場上遇見三台改裝過的行動商店車,這台最可愛。我們跟她買了泰式奶茶跟氣泡水。跟另一台車主聊了一下,他們是一個車隊,如果辦活動有需要,可以跟他們聯繫。他們也幫人改車。
R0025148

另一個書法展,小若很認真在簽名。一路上也遇到很多人帶娃娃來華山拍照,原來當天在華山有娃娃的配件展。不知道Miki阿姨有沒有來?
R0025154

這張是小若拍的,是她在星空展的戰利品。
R0025183

瓦片、屋頂、天空、小徑、藤蔓,我對華山留下深刻的印象。


逛一下午,腿酸的我席地而坐,開始K書。二個寶貝還在精力旺盛的繼續參觀一旁的跳蚤攤位,直到天色轉暗,才依依不捨搭捷運回家。
R0025152

幾米星空特展官網http://starrynight.jimmyspa.com/introductio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