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4846

這些都不是我煮的。也不是一餐就吃這麼多。這是我們新開發的餐廳,叫做『暖暖的店』。
不太有時間開伙後,找合適的晚餐地點變得很重要。前一陣子很常吃新光路上的新光小館,那是一家口味、價錢都很OK的快餐店,缺點就是人很多而且用餐環境不是很舒服,是那種吃完就會想離開的店。木柵路三段48巷1弄裡的許多簡餐店也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原本頻率最高是樂爾,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換廚師,感覺配菜縮水,擺盤方式也變了,後來我們就換去同一弄裡的『遇見一隻貓』,這個空間換過好幾次老闆,每次它招牌一換,我們就會給它一次機會,之前也就都僅只那一次,換成遇見一隻貓後,我跟女兒去很多次,二個女兒也自己去吃好幾次,店長兼廚師是一位年輕小姐,料理都是現做,口味很不錯,但是上菜速度超慢,也因此除非不趕時間,我們才會去。老黃倒是一直沒機會去。

上上週五,姊姊去補習,老黃跟我接了小若,小若建議去吃『遇見一隻貓』,進到餐廳後發現裝潢有點變,菜單也變多樣,當天我們點了清蒸鱸魚、鯖魚和軟絲,主菜一樣都是現做,上菜速度比之前快一點,口味更進步了。吃到最後,廚師出來寒暄,才知道原來又換老闆了,目前招牌還沒換,店名會改成『暖暖的店』,這是老闆娘兼廚師的小名。

第二次是全家到齊,店裡的裝潢變得明亮許多,牆上的布置也全換,感覺很舒服。後來來跟我們敘舊的保母也覺得改成這樣比之前好很多。這天我們點了香菇炒嫩雞、甘貝、鮭魚蓋飯和咖哩雞,每一道都好好吃。暖暖說她喜歡料理,每一道料理她都用煮給家人的心情去烹調。的確,店裡的料理,沒啥大學問,但每一道都是現點現做,非常有家的味道。不過附餐跟飲料,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目前還在試賣階段,暖暖會仔細詢問每桌客人的意見,而且絕不是形式上的詢問,因為第二次去時,我發現上一次跟她反應的問題,都改進了。

這週我加班二天(這週不也才過了二天),三父女又去吃了一次,有一天是因為週一休息而撲空,不然他們應該連續去吃二天。現在只要問二姊妹想吃啥?她們絕對會異口同聲說:暖暖。那有啥問題,媽媽計畫吃遍暖暖阿姨的拿手菜,將菜單依序吃一輪啊!

暖暖的店(目前招牌還是遇見一隻貓)
地址:北市木柵路三段48巷1弄6號
電話:02-8661-1336
週一公休


R0024850

R0024841

R0024839

R0024640

R0024643

R0024645

R0024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