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

父親節當天,終於吃到瓦城。
取完了在網路上預訂的《天外奇蹟》電影票後,我先撥電話到瓦城訂位,結果訂位已滿,只能屆時到現場等候。看完電影1點。我們吃完瓦城4點。用餐時間差不多1小時,由此可以推算我們等候時間有多久

來看看我們吃了啥。
泰式炒河粉,先拌入花生米、擠上檸檬汁後分給女兒,再拌辣椒粉給老黃跟我。
瓦城

非常好吃
瓦城

蝦醬空心菜,空心菜挑得很好,很脆!
瓦城

清蒸檸檬魚。酸得好!
瓦城

月亮。女兒說,明明就是太陽,為何菜名叫『月亮』!
瓦城

可以明顯吃到蝦子,不沾醬也很好吃。
瓦城

椒麻雞,也是因為女兒,所以醬料沒有淋上,用沾的有點不過癮。
瓦城

泰式冰奶茶,吃泰國菜配這個好對位。
瓦城

芒果喳喳。很久沒這樣豪邁吃芒果了。
瓦城

芒果椰汁西米爽。就是西米露啦!
瓦城

吃完的心得:的確是很夠味的泰國菜。難怪生意降子好。
但是吃這餐送走超過2張小朋友,和冗長的等候時間,再來的機率應該不會太高啦!

PS。慶祝因為父親節,當天在A9餐廳用餐超過2000元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在現場拍攝一組全家福,我們也去拍了。但在等候相片過程中,目睹無禮客人要求,工作人員竟然也發火的場面。我們的相片一直印不出來,電腦操作人員顯然對印前作業不熟悉,頻頻call out還是無法解決,等很久終於換人處理,我們還是拿到一張老黃的藍色illori竹纖維POLO衫」整件變成白色的相片,我也懶得再argue了。可以進三越來擺攤辦活動,應該是爭取很久,但沒有準備好就來,除了會讓自己陷入困窘,原先的行銷目的也無法達成吧。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