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ori愛樂麗

看到Bloggerad這個寫手活動時,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嘿!嘿!嘿!這個給老黃當父親節禮物將將好。精心挑選可以讓老黃至少年輕五歲的顏色和款式,就在父親節前二天收到衣服,真是太完美了。至於老黃滿不滿意這個禮物?!別著急,繼續往下看喔。

收到
illori(愛樂麗「竹纖維POLO衫」時,第一個感覺是--顏色好美,我真會選!翻過背面要打開包裝袋時,發現有別於一般黏貼式,illori「竹纖維POLO衫」 的袋子是用壓扣,感覺很高檔。拿出衣服後,姊姊問我:上頭標籤會不會太多了?1.2.3.4.5.6.的確有點多,仔細研究每張標籤都有其訴求,這正顯示illori 「竹纖維POLO衫」的與眾不同。
illori愛樂麗

illori「竹纖維POLO衫」材質有38%棉,3%萊卡以及58%竹纖維,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竹纖維這種特殊材質。依據illori官網中介紹:llori「竹纖維POLO衫」以專利的天竹(TENBRO)為主要原料並含適量LYCRA製成。以天然竹子為原料,提取竹子中的竹纖維素,經由蒸煮等 物理方法加工製作而成。「竹」本身具備抗菌天然特性,不需任何農藥或化學添加劑培植,所以竹纖維是全球最符合生態保護的「完全環保纖維」。竹纖維服飾之所以受到國際市場的青睞,不僅是因為受到它取自自然與回歸自然的緣故,更重要的是它具有其他纖維無法比擬的優點: 竹纖維本身橫截面佈滿許多空隙,能在瞬間吸收並蒸發水份,因此吸濕排汗效果絕佳,加上天然橫截面具高度中空,被稱為「會呼吸」面料竹子本身獨特的反菌、抑菌作用,擁有獨特天然抗菌、防臭機能,而竹纖維外觀光澤亮麗,擁有優良的著色性、回彈性、懸垂性、耐磨性。

illori愛樂麗

前一段關於竹纖維的介紹落落長,有沒有人跟愛米一樣,第一次看時霧煞煞似懂非懂呢?我幫大家整理出竹纖維的四大特色:


因為竹纖維橫截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空隙,能夠在瞬間吸收並蒸發水分,因此吸濕排汗效果絕佳
因為天然橫截面具高度中空,被稱為「會呼吸」面料。若於炎熱的夏季穿上用竹纖維面料製作的服裝,透氣性極優,將使人感到特別清涼。
竹子本身獨特的竹青素,使得纖維具有天然的抑菌、抗菌防臭功能。
具有手感柔軟,穿著舒適、光滑,懸垂性及親膚性佳等特點。

來看看illori「竹纖維POLO衫」的特寫,光看就覺得質地很細。
illori愛樂麗

扣子上也有illori字樣。
illori愛樂麗

瞧老黃穿起來是不是至少年輕了五歲,而且感覺比較瘦。他接受訪問時表示:illori「竹纖維POLO衫」跟皮膚接觸的感覺是之前沒體驗過的,感覺就像是......沒穿衣服!
illori愛樂麗

illori「竹纖維POLO衫」觸感真的很舒服,當天我一直找機會抱老黃,姊姊說要拍下我們噁心的相片,超大電燈泡小若一直來插花,於是有下面許多失敗的相片,但也可以從相片中老黃的笑容得知,這個父親節禮物,他肯定百分百滿意啦
illori愛樂麗


更多illori「竹纖維POLO衫」資訊,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