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華田脆酷力

為什麼中午還在牙科診所唉唉叫的小若,晚上回家後卻降子大大滿足↑?
因為我們在日頭赤炎炎的時刻離開主人翁牙醫,經過Mr.Wish時,決定進去買杯涼的。
阿華田脆酷力

遠遠就瞧見櫃臺上有張顯眼的小海報。
阿華田脆酷力

原來是從小喝到大的阿華田推出新的冰飲,正在送試喝包。貪小便宜的我,立刻就決定點一杯阿華田來獲得試喝包,沒想到這家阿華田剛剛賣完了,正在補貨中,帥哥店員瞧見我失望的神情,主動說:我點別的也會送我一包啦!Ya~
阿華田脆酷力

包裝很用心的試喝包,一拿上車,二個女兒就搶著研究這是啥?小若更提議:我們可以先找地方泡來喝嗎?呵呵!親愛的寶貝,就算要喝,你剛塗完氟,得等30分鐘後才能進食啊!還是晚上回家再喝吧!
阿華田脆酷力

Mr.Wish的帥哥有交代:用冰水就可以沖泡,水不要太多,大約250cc,以免味道過淡!
打開包裝倒進冰水裡,濃郁的巧克力麥芽香撲鼻而來,連姊姊都被吸引過來說:真的好香啊!
除了三合一的粉末外,還有一顆顆的很像小米果的脆米粒。
阿華田脆酷力

非常好沖泡,孩子可以自己來。
阿華田脆酷力

攪拌一會兒,小若等不及要喝了。
阿華田脆酷力

自己泡的最好喝啦~
很神奇,脆米粒並沒有因為泡到水而變軟,真的很脆!小若很喜歡脆脆的口感。當然如果一直泡著,還是會變軟,不過阿華田脆酷力真的挺好喝,肯定在變軟前就會喝光啦!第二天小若就催我快去買,說她還想要喝。買回來沖泡後,她竟然先將脆米粒一顆顆舀起來吃,最後才喝阿華田。還跟我說,一次吃好多顆脆米粒,好像再吃冰的米果(米果是小若最愛的零食啊),好好吃喔!研究一下產品說明,說是加冰塊後脆米粒會更脆,不過我不喜歡孩子吃太多冰塊,只有讓她們用冰水沖泡,即便如此,還是很脆,冰冰涼涼的一杯,超酷超消暑呢!阿華田脆酷力含有必需胺基酸、礦物質、維生素和繕食纖維,加上脆米粒,更有飽足感,非常適合做為孩子放學後或餐與餐之間的點心。
阿華田脆酷力
可以讓孩子也喝到,我們從小喝到大的阿華田已經很感動,現在竟然還可以喝冰的又有加料!阿華田應該可以列入傳家食品之一吧

如果你也想試試這沁心涼的新口味,現在到全台茶專、 冰心茶王、 茶之魔手、 堂水嚴和 Mr. Wish點一杯阿華田相關飲品,就可以拿到試喝包喔。現在喝阿華田脆酷力還可以參加勁酷小妞小子選拔賽,9/15前上傳影片或照片,就有機會得到獎金一萬五仟元耶,祝福大家喝得營養暢快之餘還幸運中大獎喔。

勁酷小妞小子選拔賽活動網站:www.ovaltine.com.tw/events_index.html
阿華田官網:www.ovalti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