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餐廳

7/12,星期天。一樣早起陪二個寶貝上課後,全家驅車前往位於台大新月台二樓的IT餐廳。這天是大學家族聚餐。
我是政大廣告系第一屆,入學當時,由新聞系的學長姐負責照顧我們,我們的學伴也都是新聞系的同學。我的學長非常優秀,現在是某知名大學的副教授,我的學伴們也非常傑出,有知名節目製作人,也有熱愛電影始終如一的電影工作者,去年很夯的《海角七號》,裡頭的監製就是我的學伴,可惜當天這位學伴因為前一天忙另一個電影的活動到深夜,臨時不能出席。

iT Café and Restaurant我們第一次來。藍色的大門有地中海的感覺,戶外區可以眺望台大校園,如果是冬天在戶外曬太陽喝茶應該很不錯。餐廳屋頂似乎是鐵皮,室內有空調不覺得炎熱,唯一的洗手間就非常悶熱了,而且男女共用一間,不是很方便。
IT餐廳

我們都點了套餐。這是沙拉、麵包和濃湯。拉沙量很少,擺盤也不美,不過蔬菜很新鮮。麵包有多種口味,還不錯。濃湯我給小若喝了,她有喝光,表示味道還可以。
IT餐廳

我的燉飯,還OK,飯再入味一點會更優。
IT餐廳

學長的春雞,他吃光光呢!
IT餐廳

老黃的鮭魚,我只分到旁邊的蔬菜。
IT餐廳

學伴的義大利麵。孩子們單獨一桌,也都是點義大利麵,漏了拍,連餐後的甜點、飲料都顧著聊天敘舊,都全忘了拍
IT餐廳

不畏烈日,堅持要坐到咖啡杯裡的小若。
IT餐廳
餐廳生意很好,在週日中午時段,一直是客滿。不過我們用餐到一半,孩子那桌竟然出現一隻小小強,孩子的麵也太鹹,都有跟餐廳反應,他們的處理就是說抱歉,會反應給廚師而已!這是一家食物、環境和服務都普通的餐廳,短時間內我們不會考慮再來了。


iT Café and Restaurant
住址:國立台灣大學(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1號)-新月台2樓(新生南路上麥當勞對面)
電話:022365078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