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美麗體驗會

很榮幸在7/6接受P&G寶僑家品的邀請,在下班後拎著二個女兒來到位於明曜百貨後方的專業美髮沙龍「斐瑟旗艦店」,參加「飛柔草本精華美麗體驗會」。出席的大多數是美妝部落客,一個比一個美啊!能跟這些正妹辣媽一起洗頭吃飯,我好像也貴婦起來了。

呼應飛柔全新草本精華系列產品,整場活動幾乎都跟草本中藥有關。有一桌非常美味的漢方草本料理,顧著吃好料,我竟然沒拍到!           
飛柔美麗體驗會

張家蓓中醫師漢方美容把脈,除了幫我把脈,張醫生還詳細跟我說明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與飲食、遺傳的關係。
飛柔美麗體驗會

斐瑟旗艦店非常很大,這一整排很壯觀的洗頭椅,只是洗頭區的一部分。
飛柔美麗體驗會

享受了15分鐘的專業頭部按摩與洗髮。用得當然是剛推出飛柔的草本精華洗髮精,我選了「草本亮澤」,裡頭主要的草本成分就是可以促進黑色素形成(剛發現白頭髮的我,非常需要),以及改善髮量稀疏(這個我也非常需要啊)的『首烏』!有部分朋友在事後分享說,洗得時候有中藥味,這我倒是沒感覺,感覺跟之前用的潘婷非常類似。神奇的是洗髮後,設計師只用吹風機跟手,就幫我們將頭髮吹整好,吹好後真的挺亮澤,而且摸起來非常滑順。
飛柔美麗體驗會

體驗過新產品後,貴賓Tony老師就來跟大家見面了!Tony老師對頭髮的專業不在話下,帶動氣氛也是一流的,在他帶領下現場彷彿是在錄女人我最大,大家非常投入。
飛柔美麗體驗會
Tony老師分享了非常多關於頭髮的保養知識,我將重點筆記於下,讓自己可以複習也分享給大家。
  1. 台灣天氣潮濕,落塵量大,加上頭皮每八小時就會分泌一次油脂,建議大家1~2天就要洗髮一次。
  2. 洗完頭髮一定要吹乾,頭髮濕的時候毛鱗片是打開的。利用吹風機跟手,熱風在上,手在下,由上而下,由裡而外,將頭髮吹乾。千萬不要讓頭髮自然乾,Tony老師還跟我們打賭用他的方法吹跟放任頭髮自然乾,髮質一定不一樣!從那天後,每天洗頭後我都用這個方法吹頭髮,雖然要多花一點時間,但頭髮真的順很多,看起來髮質也比較好
  3. 每次洗髮要不要洗2次?因人而異!但切記不要將洗髮精直接放在頭髮上,擠在手上加點水,搓出泡泡再開始洗頭。
  4. 一個月幫頭皮去角質一次。
  5. 保養頭髮順序:洗→護→潤→順
  6. 頭髮分叉就剪掉,頭髮易斷則要加強護髮。
  7. 不要太常整燙頭髮,3個月是比較妥當的間隔。
  8. 依據個人頭皮油脂分泌狀況與頭髮質地,選擇合適的洗髮用品。
  9. 定期更換洗髮產品。
最後還有抽獎,我抽到OSIM的電動按摩梳,不過這梳子不太實用ㄟ。每位參加者還獲贈一盒回春堂的首烏安迪湯,有吃有拿又長知識,真是收穫滿滿的一晚!非常謝謝P&G和Michelle的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