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桑食堂

週日孩子下課後,一家人討論著午餐地點,我提議呂桑食堂,無異議全數通過。
自從二年前的五一第一次吃呂桑食堂後,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造訪呂桑食堂了。簡單、道地的好滋味,是吸引我們的主要原因。
點菜工作一樣交給老黃。不虧是老夫老妻,他點的都是我想吃的,我在車上提了說這一週青菜吃很少,他也聽進去幫我點了沙拉
直接看看我們吃了啥喔。

滷肉飯
呂桑食堂

杏鮑菇,川燙後沾醬,小若的最愛。
呂桑食堂

蒜泥白肉,非常清爽開胃。
呂桑食堂

綜合沙拉
呂桑食堂

桂竹筍,姊姊的最愛。
呂桑食堂

蚵仔,我的最愛
呂桑食堂

吃飽喝足(無限暢飲的金桔茶)後,遇上午後超大雷雨,躲在小店中,分享了隨遇而安的靜謐。身心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