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如果有人問我最怕電腦出現啥狀況?
第一怕就是不能上網!沒辦法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工作娛樂都不能沒有網路的。接著就是怕電腦中毒,雖然我使用電腦資歷很深,但對電腦軟體、硬體我都不懂,每次不小心中毒,就得將電腦送醫院或是請人來家裡修,非常的麻煩。前二個月剛將家裡的ISP換成HiNet,順便升級了上網速率,可惜我家這邊還不能裝光世代,不然從2008年2月申請或升級HiNet光世代10M或ADSL8M,並選擇安心上網為贈品的朋友,從申裝起算2年內都可以有免費下載安裝防毒防駭軟體。而且這軟體是非常專業的PC-cillin 防毒防駭TIS 2009版本哩!!價值NT$2,780。

而且為了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免費好康,HiNet還推出『越拔越high,HiNet防毒防駭拔毛』的活動,參加這個活動是沒有任何資格限制的喔。活動主角上面這個小毛怪(我幫他取的名字啦,因為他的毛跟怪獸電力公司裡的毛怪一樣啊),動畫也設計的很可愛,小毛怪會一直跳來跳去,要你拔他的毛,弄亂了還會要你達吹風機幫他吹呢,小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自己安裝跟拉好友安裝都可以拔毛抽10萬喔。
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你可以邀請好友安裝,成功邀請一位朋友安裝,就可以有一次拔毛機會,邀請二位就有2次,以此累推喔。
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具備安全上網服務的朋友,如果還沒安裝,可以立刻進行安裝,網頁上有詳細的安裝說明,安裝後就可以有一次拔毛抽獎的機會。
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已經安裝的朋友,則是只要輸入HiNet用戶碼和電話,就可以拔毛抽獎了。
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活動時間一直到7/21止,總獎金超過10萬元,每雙週進行抽獎,符合資格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越早安裝,抽獎次數越多,其他朋友只要將這個好康告訴朋友,朋友跟你也一樣有機會拔毛中大獎喔

點這裡去拔毛吧→HiNet防毒防駭拔毛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