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open小將忠實粉絲,四年前這張上面有他的icash→(看不清楚喔,點圖就可以清楚他的可愛模樣),我穿越了大半個台北市就是要買到。隨著open小將越來越紅,周邊商品越來越多,家裡每個角落幾乎都有open小將出沒中。

每一天open小將牙刷都陪伴小若開始新的一天。順便抗議一下 (angry) !為何沒出大人的牙刷啊!書桌上有open小將筆記本。抽屜裡有open小將的撲克牌;本來應該還有一個滑鼠墊,沒標到 (doh)。 包包裡有open小將自動筆和面紙;玄關上擺著過年時跟我們從墾丁、西螺、后里回來的搖頭open小將以及他的朋友們,車上也掛著某一年open小將限量的耶誕別針。

Open小將主題曲我們全家都會唱。想複習請按下面
 
這樣當然還不夠,何況現在家裡還有二枚小粉絲。最近一在電視上看到7-Eleven前進上海的廣告影片中的紀念商品Open小將迴力車和喀擦筆,完全等不及集點,直接就掏66元買,而且還是到熟識店家先預約才順利買到。迴力車的投影讓我們家每晚都要關燈減碳好一陣子,小若總是要我投在客廳大牆上,然後站上沙發,自我陶醉地說她正跟Open小將合照中......


喀擦筆已經被姊姊佔為己有!哼!沒關係,我已經集12點了,即將可以再來一支。在姊姊堅持下,Open小將重要部位得遮一下


我也會定期到open小將的魔法世界關注有無新產品或新活動,上週發現在前進上海的網頁中多了一個『Open小將上海奇幻駕到』的遊戲,雖然過程對宅媽來說有點小複雜,努力搞懂後,一個人對著web cam跟Open小將玩很久。其實,我有偷偷找到武功密笈,感謝提供者,有需要的朋友請點→這裡

點→這邊,可以看到愛米跟Open小將的上海奇幻之旅喔

端午節假期,老黃跟女兒霸佔我的NB玩很久,我把他們的行為都錄影存證,以備將來作為呈堂證供。

以行銷人角度來看(對啦!宅媽愛米以前是靠網路行銷混飯吃的),利用webcam的互動遊戲,實在創意十足,印象中之前沒見過~
以消費者角度來看,這個遊戲不但酷炫,而且娛樂效果十足,特別是錄起來回頭看,哈哈哈!趕快找個時間,好好跟家人同樂一下,老黃已經練就到可以讓Open小將180度旋轉還能跳舞,歡迎放馬過來跟他挑戰喔!。
依據open小將的提示答對題目後(記住,是磁浮列車,不是高鐵),還可以參加雙人台北、上海來回機票抽獎,二個女兒已經再爭誰要跟我去啦~



從這邊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