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時,我就愛麵族的愛用者。現在家裡冰箱也會常備好幾包愛麵族鍋燒麵,墊肚子、加料當正餐都非常方便。所以接到愛麵族新產品試吃邀請時,我非常期待。幾天後,宅配送來冷凍的包裹,打開一看就是這次要試吃的幸福橫町拉麵,一共有札幌味噌和博多豚骨二種口味。

一包是二人份,所以打開外包裝,會看到各有二份的麵條、濃縮高湯包以及有叉燒肉、筍乾和蔥花的配料包。


包裝背後清楚地用文字和圖畫說明達人料理法,就是要比較功夫的將麵和湯分開料理,之後再讓他們結合。


也有80秒的快速料理法,三包一起丟進滾水中,80秒後就可以吃了


先來試試達人法。麵體本身無須解凍,直接放進滾水中,稍微拌開,再煮80秒。不用真的計時,就是等水再度煮開就差不多了。


再另外煮一鍋水,將濃縮高湯包和配料包加進去,煮開後,倒進裝麵的碗中。
孩子們吃的是博多豚骨口味。
特選不同部位豚骨以黃金比率經過兩次熬煮後將精華融出,更以日本原產柴魚汁提味,調出濃郁香醇的豚骨高湯。
泥砍砍,跟外面一碗200元拉麵的湯頭不相上下啊!


孩子的嘴最誠實!瞧最愛吃拉麵的姊姊,超Q麵條完全擄獲她的胃!


小若則是對湯非常滿意,一口接一口!


第二天中午我用80秒快速料理法幫自己煮了這澎湃的一碗,還加了青菜呢!不知道是不是混在一起煮,所以有點冒泡?不過不影響其口感。
我吃的是札幌味噌口味。採用日本獨特菌種釀造出純正日式味噌醬,是很純正日式味噌的風味。


麵真的Q!
原來這麵條無論寬度或高度都是經過研究的1.33mm,呈現正方體的麵條,加上波浪狀,可以吸附最多的高湯。
難怪會讓人咻咻地一口接一口啊!


我們家吃比較清淡,所以這二次煮我都只將高湯包放一半,喜歡更濃郁口感的可以酌量增加。


配料包中的日式黃金叉燒,是精選叉燒豬肉經過數天按摩、醃漬、定型、切片、 蒸煮後才完成, 筍乾、青蔥也是以最新鮮的食材經過衛生、 安全的中央廚房殺青與特殊調味後,立即冷凍。 難怪我們家嘴最叼的老黃吃完會說:這跟一般乾燥後再經還原的食材完全不一樣!而且一人份的麵條,非常紮實,絕對是可以飽餐一頓的份量

想不想輕鬆宅在家,就把家裡變成拉麵店?

4/30~5/11到全省家樂福,幸福橫町拉麵買一送一
主婦幫大家算好了,這樣一份不到25元啊!明天我也要去買(握拳狀)!

幸福橫町拉麵官網:www.shiawase-yokoch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