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請勿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收到sophia來信邀請參加品酒會時,真是受寵若驚。主婦興趣很廣泛(當然包括喝酒),也很好學!跟老黃喬定交接小孩時間,清涼的夜裡,搭著15路公車來到師大後面的COZY,參加我生平第一場威士忌品酒。

這是由格蘭利威為推廣正確品飲威士忌而舉辦的活動,應邀者幾乎都是部落客,酒訊雜誌總編輯莊雲斌先生,帶領我們從顏色、味道、口感來體驗不同年份的格蘭利威,我筆記了滿滿二頁!也一改我過去以為威士忌就是濃烈的錯誤印象


活動第二階段,邀請《練習曲》的導演陳懷恩先生來跟我們分享他一路從事影像工作的歷程與拍《練習曲》的緣由。
插題一下:一看到陳導演我就想到我的好同學nike,nike,你認識導演嗎?


總是有人默默堅持,完成看似簡單的夢想。正是這份動人的力量,讓這個社會充滿溫暖。



堅持需要勇氣,單一需要智慧。
你有沒有那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呢?
拿出勇氣與智慧,拼了吧!!



★飲酒請勿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