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Jennifer的食記,我才知道這家去年12月吃過的小店,現在這麼夯!
這是一家食品批發行,在內科上班,減重成績非常好的客戶J跟同事偶而中午會去這邊用餐,食材新鮮,價格合理是二大特色。所以在去年12月,我去找J時,她就帶我到這邊用餐。J說她幾乎每次來都點生魚片定食,我則是看到海膽就忍不住地點了海膽蓋飯↑。5個月前的食記,食材新鮮是絕對的,但細節不是記得很清楚,大家就看看相片吧。

我們到的時候店內還沒客人,車就直接停在店門口呢!要離開時,店內才有二組客人,跟現在的門庭若市,實在天差地遠。


店內有一整排冰櫃,裡頭有各種食材,加工或未加工都有,價格就寫在玻璃門片上。


附贈的小菜。


J的生魚片,很大塊~


料很多但味道不夠的味噌湯。


我們另外點的青菜。


這家店,如果不需要排2個小時,又剛好去內湖,我會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的

PS。在噗浪茉莉聊到這家餐廳的爆紅時,我打趣說:那以後有啥私房餐廳或景點,千萬別PO上網分享,免得爾後自己吃不到玩不到啊~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營業時間:平日0830-2100,週日0830-1500



                                                                                                                   看完如果你有想去吃,請幫愛米推一下喔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