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肚皮離開闔家小館後,散步到不遠處的PEKOE。
買了無敵三元素,和上次被就醬閃到鵝油香蔥


PEKOE正在週年慶,柳宗理和Bodum系列商品打9折喔。


好喜歡這抹茶的包裝。


點了一杯台茶18號來稍解剛剛的油膩。


小若選的巧克力,老黃說很好吃。


離開PEKOE後,帶老黃跟小若來到秘境看桐花。說秘境是因為這邊真的人煙稀少啊。
大雨過後,路面的一半滿是落桐。
姊姊說走在上面很舒服,感覺跌倒都不會痛。
我是很捨不得踩上去!


這次真的到猴山了。
沿途有廣告旗幟說這邊可以賞火金菇,抄了電話,改天來詢問詳情。
這邊有一個附近完整步道的地圖。
看著地圖,我跟老黃和姊姊說:要走遍每一條。
沒人附和我,唉喔!我是認真的啦!


回家後,二姊妹上床聊天,不一會兒,沒聲音,發現二個人頭靠頭睡得好可愛。
喚老黃進來看後,我們也上床補眠去。
睡到五點,先吃了一包三星蔥蛋捲,才開始準備晚餐。
鵝油香蔥飯、無敵三元素涼拌豆腐、糖醋排骨、清炒有機格藍菜、海藻蛋花湯。
全部弄好才喊老黃起床吃飯,難得讓他當一天老爺啊!
以上,就是我很enjoy的簡單平凡生活


PEKOE雜貨鋪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電話:02-2700-2602
營業時間:11:00~20:00

我們看花的秘境
從萬壽路往指南宮方向,經過新建案夜綠素後繼續往上。看到土雞城指標,左轉,繼續往上往上,沿著往猴山、往土雞城指標走就會到了,從萬壽路口一直開到目的地大約要10~15分鐘。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簡單平凡的生活,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