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卡第一次穿鞋出門,特別拍照留念

我們去了中正紀念堂捷運藝廊看小若美術教室的聯合展出。老師說:還有人詢問畫賣不賣呢?畫畫是小若目前唯二的『才藝』課程,另一個是上個月剛開始的『英語遊戲』。對於孩子學習『才藝』,我秉持學的開心、培養興趣為原則,至於是不是真的變成一項才藝,就隨緣吧!這二種課程都是小若主動說要上的,畫畫已經畫一年,每週都非常期待去上課。英語遊戲則是學校的課後活動,顧名思義就是透過遊戲來接觸英語,一週二次,目前為止小若興趣高昂,我們想『請事假』去玩,都會主動要求得避開上英語的時間呢。


找到了,小若的作品在這邊。猜猜是那一幅?老師很用心,畫框也是教導孩子們利用瓦楞紙,自己動手完成。


就是這一幅啄木鳥家庭。畫的背後有一個傷心的故事,啄木鳥奶奶跟啄木鳥住,因為啄木鳥媽媽過世了,牆上就是啄木鳥媽媽的遺照照片......故事十分長曲折、每次版本還有變化,有興趣者,請跟小若預約時間,讓她親自說明!


同場加映:
有朋自鳳山來,不亦樂乎。30年的朋友,一瓶紅酒怎麼聊得夠呢!賢伉儷要這樣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