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是雲門八里練習場大火的週年紀念。
2/12起在台北故事館舉面對大海的進行式特展。展出一直到6/28,每週二至週日 上午10:00~下午6:00。
特展共分成四部分:一樓主廳裡重建雲門昔日八里排練場工作空間;第二部分是雲門精華作品影像區,第三部分將走進雲門2008年《花語》以花瓣形成的舞台氛圍,體驗在花瓣中迎風起舞的舞台經驗;二樓是關於進行中的雲門重建計畫,期盼在淡水毗鄰滬尾砲台古蹟建立一個以「專業‧教育‧生活」為目標的舞蹈文化園區。(以上特展介紹摘自台北故事館blog

整個展覽從這個踏進這個貨櫃屋開始.....


這就是體驗《花語》跟花瓣共舞的區域。地上都是花瓣,角落有大電扇,地上也有出風口,捧起花瓣輕輕一丟就是花瓣飛舞,非常壯觀。


小若在這邊玩了40分鐘!謝謝二位香港朋友和一對男女朋友的陪伴。


這裡頭其實不能拍照,可就會忍不住想將相機拿出來,真是對不起!


這張有沒有名模的fu?!這ㄚ頭最新的志願是當『飛機小姐』(誤!)是空中小姐啦。



離開故事館,經過北美館廣場,順道參觀了『圖騰與傳說—我們都是一家人:2008吳炫三巨型雕塑展』,這展覽已經在3/22結束了。本次展出的作品,為吳炫三自1995年起以多年繪畫經驗,透過各類素材突破平面創作,以三度空間的雕塑來呈現其藝術概念。作品採用東方的美學哲理,大量運用龍紋、雲紋活潑俐落的傳統符號,以熱情奔放的紅色為主調,以象徵力量的黑色為規範,以祥和的白色為基底。


莉卡有始有終的再度出現。結束愉快的出遊,回家接姊姊嚕~


延伸閱讀:
上次來台北故事館的紀錄
如果,可以迎花飛舞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