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兒童育樂中心,穿過中山北路地下道,我們來到台北故事館。中午時在育樂中心先吃了點麵包墊肚子,本來想來故事茶坊喝下午茶,不過還沒到午茶時間,跟小若商量後,她想吃飯,於是點了東坡肉套餐。其實我超想點他的招牌法式酸菜豬腳鍋。

無緣的捏麵天鵝,在這邊有特寫一張↓。




小若堅持要幫我在麵包上抹奶油,瞧她這樣專注地抹著,媽咪我就無畏那厚厚一層奶油,全部吞下去啦。


由亞都麗緻經營的故事茶坊服務很好,看到孩子立刻送上整套兒童餐具。


前菜,好像是龍蝦XXXX之類,記不得名字啦,連小若都一口接一口,保證好吃。


餐來嚕,我猜餐廳是看我帶個孩子,所以才給哪麼大一碗飯,這份量我跟小若一起都吃不完。


三樣配菜都很清爽。




蕃茄加了梅子汁,好好吃。


樸實的肉,絕妙好味。如果皮上哪三根顯而易見的毛可以都拔掉會更棒。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煮出這樣讓小若念念不忘的QQ肉。


甜點布朗尼。


入館門票50元,附贈五張抵用券,每消費100元可以抵用10元。


故事茶坊營業時間如下:
平日(Tues~Fri)10:30~19:00
假日(Sat~Sun)10:30~21:30

~~~每週一為固定公休日~~~

訂位,請洽故事館: 02-2596-1898       
Website: www.storyhouse.com.tw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