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eggshell寄來的宅配包裹,老黃跟姊姊就驚呼:哇!這瓶子好漂亮。姊姊還一直以為是沐浴乳,迫不急待打開,一股清香撲鼻而來,非常清幽自然讓人覺得舒服的香氣。如果有這種味道的芳香劑,我一定不會反對老黃買→老黃超愛亂買芳香劑。瓶身設計非常用心,簡單的塗鴉線條清楚傳達這是洗衣精,顛覆對傳統洗衣精的認知,這罐洗衣精是用按壓的喔,壓頭的形狀↓也非常有質感。這就是eggshell剛推出的「森林之泉洗衣精」,目前僅有網路獨家販售


放到雜亂的工作陽台上,一樣出色。超濃縮比例,用量很省,而且瓶身後面清楚標示↓,各種洗法與水量,需要按壓幾下。以我家的LG 14公斤滾筒為例,輕壓六下就可以。



有別於以往用瓶蓋裝取傾倒,難免都會沾到手或灑出洗衣機的清潔劑盒,一大桶好幾公斤的包裝也讓我覺得每次倒洗衣精都在練臂力。「森林之泉」輕壓的設計,1000cc的輕巧包裝,讓加入洗衣精的動作瞬間優雅升級。除了貼心出色的設計外,森林之泉配好也很驚人,添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光聽台大跟奈米就覺得非常高科技,不懂這是啥沒關係,複查的事情交給科學家,我們只要會用就好了

有好學求知精神的朋友請點→這邊,深入瞭解可去除SARS病毒的感染力,對腸病毒及禽流感病毒,也發揮相同的作用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即便輕按六下,用量還是非常節省。
洗完衣服後,全部衣服上都帶著那悠悠清香,晾好後清香更是瀰漫整個陽台,小若跟姊姊現在常刻意跑到工作陽台就是為了聞那香味。感覺上衣服也也比較不容易糾結,晾乾後衣服也柔軟許多!我們家本來就沒用柔軟精,如果有使用衣物柔軟精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罐「森林之泉」,也許之後都可以省掉柔軟精的費用喔。

不怕大家見笑,我最討厭的家事就是洗衣服,但用了這罐「森林之泉」後,我已經開始慢慢愛上洗衣服了~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中性值物配方,不刺激,
嬰幼兒衣物可使用。

輕壓數下,不需量杯,3
倍濃縮輕鬆洗淨。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