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黃從信箱中取回信件,看到其中一封,一邊掩嘴偷笑,一邊喊姊姊過去看,二個沒良心父女開始哈哈大笑。原來收到一份兒童刊物廣告信,信封上我的姓被寫成『零』。我有印象接過這個雜誌的行銷電話,我也同意她寄資料給我參考,但是........有人姓零嗎?嗯~((搔頭狀))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也許有人真的姓零,但是本人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姓『林』,雙木林,OK?



過年後,我們的搖頭娃娃多了一個新朋友,老黃從同事那邊A來的小竹輪。小若規定他們四個一定要站在窗邊,面向裡面!工作之餘,瞥見四個小娃一直搖頭晃腦也挺可愛,可就在我埋首餐桌(我都在餐桌上工作)之際,突然聽見很大一聲『』!過去一看,open小將掉下去了,噗~~把他扶起擺好,叮嚀他不要再掉下去。約莫十分鐘後,又『』!open小將再度倒栽蔥,我一邊大笑,一邊決定將open小將換位置,可能他的彩虹頭太大,搖起來特別有力,才會這樣一再倒栽蔥吧~


                                                                                                           如果你也覺得還不錯,請幫愛米推一下
                                                                                                                                                             阿里阿多^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